谷歌使推广谷歌广告词变得容易:指南5

谷歌推广开始前的一些细节已经说的差不多,下面会开始广告账户实操分享,实打实的干货。

Google Ads分为几个层级

一、广告系列

谷歌Ads广告的第一步。由一组使用相同的预算、地理位置定位和其他设置的广告组(广告、关键字和出价)组成。

1、Google Ads帐号可投放一个或多个广告系列。

2、每个广告系列下可包含一个或多个广告组。

3、你可以在广告系列一级进行的设置包括预算、语言、地理位置、在Google Ads广告网络中的投放范围,等等。

4、你可以制作不同的广告系列,在不同的地理位置或使用不同的预算投放广告,用不同产品类型或所做业务进行分类命名,这样便于更好的区分查看数据 后期做优化。

1

选择创建广告系列后,会有多种选择,针对自己要推广的业务类型 选择不同的目标。

2

选择好目标后,下一步会出现选择广告类型。一般传统外贸企业或服务行业等,主要做关键词搜索广告,就选择“搜索”就可以。

做电商零售 用户可以在线下单 支付的一般或选择购物广告(Google Shopping),但是购物广告会复杂些,需要先创建Google Merchant Center(商家中心),绑定网站,上传审核产品数据(Feed),这个操作对于新手会有些难度,这里就不好说清楚,有兴趣详细了解的,可以私信我。

展示广告,在之前的文章里有说过,这里也就不再赘述。

视频广告,使用的也不是太多,不是所以行业都适合。需要先上传视频到YouTube,本文也略过,想了解具体操作也可以私信我。

3

选择好广告类型后,会出现上面选项,如果不是投App的,除了“应用下载”,上面三个随便选一个就行 一般选网站访问次数比较多,这个没影响。

4

下面就到了广告系列的设置,名称可以随意设置,例:如果是按照不同投放国家制作的广告系列,建议可以用国家命名 对后期查看数据更方便些。

投放网络这个在之前的文章也有提到,如果你是投关键词搜索广告,建议把下面“展示广告网络”勾选去掉,不要这个。

广告系列设置里面还保护位置、语言等设置。如果是投放全球直接选择上面的“所以国家和地区”。

语言:这个基本看投放的关键词和广告,如果投放的是小语种 会用到单独选择。一般的话,不单独选择设置语言,系统默认会是所有语言。

如果是指定国家地区投放,可在搜索框搜索相应的国家名称,找到想投放的国家选择定位就可以。

谷歌推广覆盖全球许多国家,如果是想全球投放,但有个别国家不想投的话,可以选择的“所以国家和地区”,然后在搜索框搜索不想投的国家,找到后 选择排除。

5

广告系列设置还保护预算和出价。预算建议选择“平均每日预算”。

出价:主要是针对关键词,总结说起来,主要就分为两种,“系统智能出价”,“人工出价”。如果想控制每个关键词不同出价,有一定账户操作基础 会看数据 对自己技术有一定信心,可以选择。本人选择人工出价比较多,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经验和投放策略,此没有固定标准,可自行选择。

下一步是广告组的搭建和设置,会在下一章分享。一次分享内容虽然不多,但比较细,学会了基本自己搭建Google Ads没问题,目前市面上应该也还没有人分享这么干的内容,大家可以先好好吸收。(来源:海外推广杰克)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雨果网立场!本文经原作者授权转载,转载需经原作者授权同意。

上雨果网搜索“跨境资料库”,领取欧美/东南亚各国市场商机、各大平台热销品报告、跨境电商营销白皮书!

谷歌海外推广秘诀一个月就能盈利(一):关键词

在大量信息充斥在用户眼前时,他们通常会使用关键词来进行搜索,快速获取自己需要的精准信息,然而,用户搜索出来的信息也是有排序的,为什么搜索引擎的第一页位置如此令人垂涎呢?SEO人员都希望自己的网站出现在搜索引擎首页,获得更多的曝光量和浏览量,以此来提高询盘与成交量。

显然,Google SEO优化中,关键词是非常重要的,一旦关键词不匹配,不仅无法提升网站排名,也无法为网站带来收益,关键词优化在网站中占据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今天小知就和大家聊一聊什么是关键词,关键词的分类及选取原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什么是关键词

关键字(keyword)是你要为其排名的单词或短语,也就是人们在Google搜索栏中输入的词组,例如:“破壁机”。

关键词不局限于中文或英文,数字、字母甚至符号也可以进行相关查询。

关键词的重要性

用户通过搜索词汇、短语或句子获取资讯,搜索引擎通过输入框输入的字词进行全网资讯匹配,而能被匹配上显示出来的就是关键词。

然而每个人的搜索习惯与词汇用语都不一样,那么如何能够在成千上万的词汇中,找到最适合自己产品的词汇,并被目标用户搜索到,以及在相同信息搜索结果中,呈现在用户面前的位置更靠前、更有优势,这就是我们研究关键词的重点。

关键词分类

1、按照热度分类:热门关键词、一般关键词、冷门关键词

热门关键词:一般搜索量比较高、优化起来比较考验技能水平;

一般关键词:搜索量和指数介于热门和冷门关键词之间,优化难度一般;

冷门关键词:用户搜索目的性很强,但是搜索量很小的词汇,但冷门关键词并不是说没有人搜索,而是指搜索的人比较少,在一些工具中查询不到这个关键词指数。

2、按照长短分类:短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

短尾关键词:一般是两个字和四个字组成的,比如机器;

长尾关键词:虽然搜索量不大,但是用户如果使用长尾关键词搜索,说明意图比较强烈、较精准,能提高产品及服务的转化。

关键词选取原则

在SEO优化的过程中关键词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对排名有着直接影响关系。所以,选取关键词是关键,想要优化出更好的效果建议参考以下几点原则来选择合适关键词:

1、关键词盈利度

关键词盈利度与它的广告点击费用密切相关,是判断你的广告是否盈利的关键。如果某个关键词很贵(建议出价),一旦你出价太低就有没流量,但是如果你提高出价,ACoS就会很高,超出目标值。

CPC(广告单次点击费用) = 最大ACoS * 转化率 * 单价

假设产品的单价=$19.99,最大ACoS=30%,转化率=10%,那么CPC = 30% * $19.99 * 10% = $0.6

也就是说,19.99的产品,如果你想收支平衡,定位的关键词平均点击价格应该在0.6美金,那么,后台的建议PPC出价就应该小于0.6的2倍,也就是1.2美金!

当你的关键词的建议出价高于1.2,小知就建议你避开这个关键词了,或者密切关注该关键词的实际表现,以确保广告运营绩效达标。

2、贴近目标用户的搜索习惯

在行业优化的专业术语叫关键词,而用户的习惯用词却是搜索词。同时我们要了解,用户只会对产品进行简单的概述,对产品的功能、形状、或颜色等进行简单的搜索。

因此,关键词的选取一定要贴近目标用户的搜索习惯。

3、避开热门关键词

同一个行业这样的情况有很大几率:有一个关键词很多企业都在使用,用户搜索使用频率非常高,但是缺乏精准定位用户。因此,小知建议,在选取关键词时最好避开热门关键词,不要盲目跟风选取,选择最适合自己产品的关键词,即搜索量大、转化率高、有商业价值的关键词。

4、减少选取过于冷门的关键词

快速提升网站排名则意味着比竞争对手多了一些流量和成交的机会,而冷门关键词意味着优化难度低,容易优化。一般情况下,这类关键词搜索量不大、转化率也不高,所以,在选取关键词时尽量减少过冷门的关键词。

5、恰当选取长尾关键词

我们知道长尾关键词相对于核心关键词的搜索量小很多,但是它带来的流量非常精准,转化效果更好,所以小知建议可以合理布局适当的长尾关键词,为网站带来更多精准流量。

以上就是关键词的分类及选取原则啦,关键词在SEO中的地位举足轻重,我们要注意谨慎选取。

谷歌推广,谷歌广告词广告技巧

谷歌推广就好比做菜,简单学学就可以做,但要想做好还是需要下些功夫。

分享内容干货多比较细,静心阅读 收获更多

Google Ads:设置第一个广告系列

怎么注册开通谷歌推广账户(Google ads)这个简单问题就不在此论述,如有需要可以私信我。

如果刚刚起步,应该怎么知道这些事情?

这就是本谷歌推广指南的目的。首先,让我们讨论一下您可以在Google AdWords上投放的所有不同类型的广告系列。

通常,当说“PPC广告”时,从技术上讲是指搜索网络。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一直在谈论的内容,基于文本的结果会在您执行搜索后直接显示在Google上。

还有一个“网络”选项将扩展到您的广告展示位置。例如,如果您在Google的一个合作伙伴(例如AOL)上进行搜索,那么您的广告也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展示。

由于我们已经讨论了很多好处(例如,搜索者的意图和按效果付费),因此我们将大部分指南集中在搜索网络上。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比展示广告网络更好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首先从这里开始的原因。)

谷歌推广展示广告通常会显示在其他网站上。这些横幅广告是通过AdSense网络在几乎所有规模的博客上发送的。Google声称自己的展示广告网络上的300万个网站和应用可以帮助您吸引大约90%的互联网访问者!

您可以定位特定类别(例如“家居装饰”)中的博客和网站。但是您将缺乏能够推动转化的杀手级搜索意图。

相反,您想使用展示广告网络来接触到很多人可以帮助您提高品牌和行业知名度。

这样,当人们开始搜索并寻找要购买的产品时,他们已经识别出您的名字。完美的例子包括高价产品服务。人们在第一次访问您的网站时可能会不太愿意花费$1k以上。

但是,在展示广告网络中看到您的名字并访问了您的网站几次之后,他们最终会在准备购买时进行搜索。

1、计算AdWords预算

为了知道您可以舒适地消费多少

假设您要出售砖块。您需要两个要素来解决此问题:您的每次销售利润和转化率。

如果一包500块砖的价格为200美元,而在这200美元中,您从每个包装中获得100美元的利润,则100美元将是每次销售的利润。

您的转化率是到达砖块销售页面时实际订购的人数的百分比。

如果该网页每千次浏览有10人购买,那么转换率就是1%。

由于在Google上投放广告需要花钱,因此他们也能从中获利。

在每笔交易中,您愿意给他们多少?

如果您认为每笔交易赚70美元还是可以的,那么,如果您通过AdWords每次成功转化,都向Google支付了30%的花费,那也是可以的。

将所有内容放在一起,即可获得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您的利润xGoogle的花费x您的转化率

在这种情况下,这就是$100 x 0.3 x 1%= $0.30

也就是说,您可以在Google Ads上为每次点击支付0.30美元,而每次销售仍可以赚70美元(前提是您的转化率保持不变)。

那不是很难,不是吗?

现在,我们可以按比例增加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以确定我们的每日预算。一种常见的误解是,您需要多次点击才能评估。

这不是真的。

您只需要单击几下即可开始。

当然,您拥有的数据越多,统计意义就越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将获得大量数据。

如果您每天仅获得20次点击,那么就可以了。

如果以我们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则每天需要花费6美元。您可以将广告系列投放10天,而只需花费60美元。

容易吧?

现在,您可以使用出价策略来提高谷歌推广效果。

Google AdWords为人们提供了几种不同的方式来管理这些出价,以帮助您一次跟踪多个广告系列的波动情况。

例如,您可以将其保留在“人工出价”上,以最大程度地控制广告系列。本质上,每个关键字或广告组都将具有相同的出价(当然,除非您手动进行更改)。

第一次这样做?预算有限?请将出价设置为“每次点击费用人工出价”,以确保在未意识到的情况下不会自动提高或降低出价。

自动出价

是一种高级出价策略,可以减少您管理每个广告系列所需的时间。例如,出价可以根据不同因素自行提高或降低。

假设您想吸引尽可能多的人。如果您的展示次数开始急剧下降,则出价可以提高一点,以确保您的广告能够继续展示并能看到。

那有什么缺点呢?

与人工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不同,您无法为其他关键字设置每次点击费用的最高出价。您最终要权衡一些预算控制权。

智能点击付费

依靠Google自身的历史数据来帮助您预测何时何地调整出价,从而获得最佳效果。

例如,如果某个广告系列的效果看起来不错,它将自动提高出价以“捕获”更多结果(花费更少的钱)。同样,如果效果开始下滑,它也会在必要时降低出价,以帮助您节省浪费的广告支出。

您现在知道CPC指的是每次点击费用。每次转化费用出价是该费用的另一种变化,因此您需要支付每次操作费用(或转化费用)。

换句话说,Google会调整出价,以使您在广告系列上获得最佳的每次转化费用(即使在某些情况下意味着提高出价)。

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

仅适用于展示广告网络(以及再营销广告系列)。在这里,您每千次展示需要支付的费用(如几美分或几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您要为曝光付费,而不是为点击或转化付费。因此,您的目标也应该有所不同。

您不会使用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来最大化潜在客户或转化。但是,要提高品牌知名度,首先(在单独的广告系列中),然后跟上针对不同广告系列的每次点击费用和每次转化费用出价,相互结合

这些是最受欢迎的出价策略。但随后可以基于出价修饰符进一步优化每个出价。

三种常见的修饰符包括地理位置,设备和时段

地理位置

就是听起来的样子。您可以创建“规则”,根据某人从何处搜索来提高或降低出价。

例如,也许加利福尼亚人会花更多的钱。也许俄亥俄州的转换成本更高(按潜在客户成本计算)。

此修改将帮助您“消除”这些差异,从而避免在一个地区(如俄亥俄州)支付过多的费用,也不会在其他国家或地区(例如加利福尼亚州)上花更多的钱。

同样的想法也适用于某人正在使用的设备

在移动设备上访问互联网的人数要多于台式机。这意味着更多的人也在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搜索。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转化也遵循这一趋势。

从历史上看,台式机的转换率仍往往高于移动设备。

这些数据告诉我们什么?

您可能需要优化移动广告系列,以提高新的知名度或转化率。

因此,您可以通过设备上的出价调节来控制支出的分配额(以及何时撤回)。

最后一种最流行的技术被称为Dayparting。这只是指控制广告展示的星期几和时间

例如,如果您希望潜在客户致电您的办公室,则可以使用出价修饰符,以使您的广告系列在正常工作时间内最为激进。这是您希望电话响铃的准确时间。

但是,如果晚上11点是晚上,没有人来管理电话,您可以稍微降低这些出价。

一旦掌握了一些经验,便可以使用所有这些技术来完善。

得到预算了吗?对您可以花的钱至少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好。这是查找该价格的可盈利关键字的方法。

作者: 海外推广杰克

谷歌的推广效果如何!真的有用吗?

谷歌推广效果怎么样?google推广真的有效果吗?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来探讨一下。

先抛出一个观点——70%用户的谷歌推广没有什么效果!

啊?

看到这儿,你是不是心里拔凉拔凉的?

事实的确如此。

那就没必要做谷歌推广了吗?

错!

谷歌推广依然是全球范围内性价比最好的网络推广方式之一。

且往下看。

谷歌搜索市场占有率

几乎每年都要发布全球搜索引擎市场份额报告,谷歌一直名列前茅、遥遥领先,从未让大家失望。

从上图看,谷歌几乎囊括了绝大部分的市场,只剩下寥寥无几的份额给其他的诸如必应、yandex等。或许有人说,这个统计是不是有水分,OK,70-80%肯定是有的吧。

B2B流量的效果分析

中国很多外贸企业选择在阿里或MIC或环球资源等B2B平台推广。有效果吗?当然有。

但平台内的竞争也越来越大,效果没你想的那样好。(各B2B平台之间也有竞争)

一个采购商进入阿里某个产品列表页,该页同时包含了几十到几百几千个竞品,即便你是花钱往前排,但花钱往前排的不止也不止你一家。

细心的人会发现,不论在谷歌等海外搜索引擎搜索什么关键词,总能看到阿里,MIC的站点,这是为什么?

其实,阿里等B2B平台,本身就是Google的一个大客户,他们在谷歌上推广B2B平台,你再在他们的平台推广你自己。

苍天啊,大地啊,图啥呢?

为何不直接在谷歌做推广?

(阿里等B2B不光在谷歌做推广,还不间断地优化自身的B2B平台,其B2B平台的Google SEO效果,也十分可以)

做谷歌推广你机会很大

70%用户的谷歌推广没有什么效果!

这句话可以让一大批浅尝辄止、意志不坚的用户提早下车。

试想,如果你所有的同行都来谷歌做推广,那么,不就等于大家都没推广吗?

70%用户的谷歌推广没有什么效果!那你为什么要做这70%,而不去做余下的那30%呢?

google推广示意图

将谷歌推广做到极致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谷歌推广也一样。推广的时候,要投入大量的精力去研究,大量的时间去优化。

谷歌推广是一个系统工作,不是一蹴而就,不是开个户,填个词就OK的。如果是这样,也轮不到你来参加谷歌推广了,你的同行前辈们早在谷歌上发大财了。

对于对谷歌推广不太精通的人,可以去学习、去摸索,网上也有不少这方面的网课。

对于的确没有这个精力去学习的人,可以选择一家正规谷歌推广服务商帮你去做。

总之,做好谷歌推广,也并不难。

不是嘛?!

有的外贸SOHO一年在靠谷歌能赚几十、几百万——dollar,确是真人真事。(来源:南京佛搜谷歌推广)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雨果网立场!本文经原作者授权转载,转载需经原作者授权同意。

上雨果网搜索“跨境资料库”,领取欧美/东南亚各国市场商机、各大平台热销品报告、跨境电商营销白皮书!

安卓手机没有谷歌服务是个大问题吗?解决方案太简单了

[PConline杂谈]手机没有谷歌服务,真的是大问题吗?我们知道,由于一些原因,某些国产手机并不能获得谷歌授权,安卓系统无法使用谷歌服务。对于海外的用户来说,这无疑相当于手机用不了微信、支付宝等等,但这是否真的是大问题呢?未必。今天,我们一起来谈谈安卓系统和谷歌服务的那点事吧。

手机没有谷歌服务,真的是大问题吗?

没有谷歌服务意味着什么?

我们知道安卓是来自谷歌的移动操作系统,但不少安卓用户对安卓的构成却不甚了解。安卓总体来说可以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公诸于开源社区的谷歌开源项目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AOSP),另一部分则是闭源的谷歌服务组件Google Mobile Service(GMS)。AOSP中的代码任何人只要遵循开源协议,都可以使用;而GMS则不然,需要经由谷歌授权,才可以预装。

安卓机使用AOSP的代码并不需要谷歌授权,但内置谷歌服务就不同了

通常来说,市面上的安卓手机都会向谷歌申请GMS授权。谷歌会对安卓手机进行CTS认证,保证设备的兼容性,然后授权安装GMS服务。如果出于一些原因,无法进行CTS认证并安装GMS框架,可能会无法使用谷歌相应服务,如谷歌的云同步、相册服务等;也可能无法运行某些应用游戏,如需要通过Google Play联机的游戏。

这样看来,没有谷歌服务,似乎后果很严重,但真的如此吗?

谷歌服务真的难以企及?

由于谷歌并不在国内展开和账号有关的服务,因此国内的安卓机基本上并不附带谷歌服务。然而,国内依然有为数不少的用户,为了解决游戏登录等问题,手动安装谷歌组件。换言之,即使系统不自带GMS,自行安装也不失为一条解决之道。

实际上,类似的操作在国外早已经风行。如果你是一名资深安卓玩家,那一定听说过CyanogenMod(CM)。CM是影响力最大的第三方ROM之一,早期的MIUI也基于CM打造而成。在CM的早期版本中,预装了谷歌服务,但这是没有得到授权的,随后被迫停止预装,连Play商店都不允许内置。然而CM却并非完全没法使用谷歌服务,通过Recovery,很轻松就能刷入谷歌服务到System目录中,实际使用体验和预装无异。

很多CM玩家都尝试过的玩法:利用CWM Recovery安装谷歌服务

目前CM已经成为了过去,但延续了其血脉的Lineage OS也是采用了同样的机制——并不内置谷歌服务,但可以通过刷入Zip包手动安装。而且手动安装谷歌服务更加灵活,可以选择最小化安装(只安装框架),也可以安装包括各种谷歌APP的谷歌全家桶。

Lineage OS可以手动刷入谷歌服务包

通过Recovery刷入谷歌服务需要先解锁手机,在国内,用户更常用的方法是利用谷歌安装器等工具。这样既不需要解锁,也不需要root,门槛更低。事实上,国内很多手机直接在应用商店中即可找到这类谷歌服务安装工具,手机拿到手后第一时间安装谷歌服务,是很多普通用户的常规操作。

国内用户更常用的是谷歌安装器

实际上,已经有媒体对Mate30这样不预装谷歌服务的机器进行了测试,测试显示的确可以通过谷歌安装器来安装上谷歌服务。而从现实角度来说,谷歌一直和各大安卓厂商有着比较密切的合作,谷歌主观上并不会去主动疏离安卓厂商——让安卓厂商帮忙扩大自己的生态,何乐而不为?无法预装谷歌服务,主要还是出于客观原因,如果外部环境发生变化,允许预装谷歌服务,相信第一时间就会有相应的补丁推送到系统,增添内置的谷歌服务。

Mate30实测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安装谷歌服务

安装完成后,使用Google Play、YouTube等谷歌服务都不成问题

总结

简而言之,谷歌服务对于海外市场的确非常重要,但它即使被禁止预装,也并非完全和消费者绝缘。希望大环境能有所好转,各大科技企业能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服务吧。

“品牌”三星手机将取消广告|谷歌像素宣布不再提供充电器

截至目前,手机厂商宣布取消附送充电器的有苹果、小米、三星、华为、魅族等,现在又有一家宣布将不再附送手机充电器,它就是——谷歌。

就在三天前,谷歌发布了中低端新机谷歌Pixel 5a,其尚且在包装盒里附赠充电器,但是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称谷歌向其表示Pixel 5a是谷歌最后一款附送充电器的手机,并解释原因称是因为现在大多数人家里都有USB-C口的充电头,虽然本质还是节省成本但大家也看破不说透吧。作为补充谷歌Pixel 5a兼容PD~

与此同时,据the verge报道,三星近日明确表示,“三星已经决定停止在包括三星天气、三星支付和三星主题在内的专有应用程序上的广告。更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估计不久后就会通过系统OTA的形式推送~

你的手机自带广告多吗

近期热点

谷歌自主研发的5nm芯片将于年底上市,并将首次搭载pixel 6

【手机中国新闻】根据科技媒体SlashGear报道,谷歌的自研SoC芯片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谷歌Pixel 6智能手机和另外一台设备上。目前其芯片参数已经曝光了一部分,可能会为谷歌Pixel系列智能手机提供更好的AI体验,并且将降低其手机成本。

去年,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发表声明称,谷歌将在硬件方面投入大量资金,并为2021年制定了完善的技术路线图。这使许多技术专家预测,谷歌将设计自己的SoC芯片,并可能用于谷歌的Pixel系列和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上。

谷歌自研5nm芯片将于年底问世

据SlashGear报道,谷歌的自研芯片研发代号Whitechapel,基于5nm工艺,在谷歌的内部代号为GS101。这款芯片将通过TPU(张量处理单元)进行三集群(cluster)设置,可以加速机器学习,使用户获得更好的AI体验。

SlashGear猜测,GS101将会有8个CPU内核,包括两个Cortex-A76内核和四个较小的Cortex-A55内核,而没有采用更新的A78内核。GS101的GPU可能会使用Arm代号“Borr”的Mali GPU设计,此外三星的Exynos软件组件也可能存在于GS101中。而GS101的5G基带则可能选择高通的X60或X65。

根据报道,该芯片可能会在两种Pixel手机上亮相,最有可能的是Pixel 5和Pixel 4A的后继产品,其中可能性最高的就是预定于今年10月发布的Pixel 6。

iphone13最强大的竞争对手?谷歌pixel 6手机即将面世,您可以预订Android 16更新版

竟然有一款宣称iPhone13系列最强对手的机型要来了,你敢相信吗?谷歌方面已经确认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Pixel 6系列新机后,随着此次活动时间的临近,关于该系列机型的相关信息也开始不断被曝光。知名数码博主在微博上曝光了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的真机谍照,提前展示了该机的正面屏幕设计方案,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竟!

据了解谷歌Pixel 6和Pixel 6 Pro将首次搭载谷歌自研的Tensor芯片,性能非常强劲,同时在屏幕和后摄方面都将进一步加强。根据曝光的真机图片可以看出,Pixel 6系列机身正面均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双曲面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则安置的是横排后置多摄模组,这种设计也是非常新颖,拿在手上非常具有辨识度!

此外这款新机还有非常重磅的一个彩蛋,Google可能计划配合Pixel 6系列手机发布,同步推出名为“Pixel Pass”的服务绑定订阅方案。可能很多人还不太了解,其实Pixel Pass将包含Google One、Play Pass、YouTube Premium等既有订阅方案项目,甚至针对美国等已经推行虚拟电信服务Google Fi地区,似乎也会绑定基本资费方案内容,这套服务主要对标对标苹果 Apple One服务!

除此之外,谷歌Pixel 6系列出厂预装的是Android 12操作系统,获得5年Android更新权限。换句话手,这也意味着谷歌Pixel 6后续可以升级到Android 16版本,这也是目前首款获得Android 16更新的旗舰,这也将是Pixel 6系列的一大卖点。

儿子很酷!谷歌3小龙835旗舰曝光:首款安卓8.0

去年谷歌公司正式为自家“亲儿子”手机改名为Pixel,并一举推出了Pixel和Pixel XL两款手机,凭借颠覆的ID设计与出色的拍照成像表现深受好评,如今也到了该更新迭代的时候了。

据悉,谷歌今年的Pixel新机已经悄然亮相于知名跑分测试网站GeekBench,显示搭载高通骁龙835芯片,配备4GB运行内存,单核性能跑分1804,多核性能跑分6248,属于骁龙835平台的正常表现。

下周,谷歌将正式在年度I/O大会上发布Android 8.0操作系统,据悉,Android 8.0对后台应用限制进行了改进升级,将带来画中画模式和自适应图标等新特性,并且会进一步从底层提升系统流畅性,而即将推出的Pixel新机将会率先适配Android 8.0。

根据此前国外网站曝光的消息显示,今年谷歌将一次性推出包括Pixel 2、Pixel XL2和Pixel XXL在内的三款产品,前两款是对去年产品的正常迭代,而Pixel XXL则是谷歌为大屏爱好者特别定制的平板手机。据悉,三款新机均会配备骁龙835芯片,取消3.5mm耳机接口,仍旧交由HTC代工生产。

本文编辑:张泓杨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谷歌pixel 6 Pro将于10月发布,这将是首款安卓12旗舰手机

近日,谷歌开发者大会上,Android 12正式发布,同时谷歌也很贴心地推出了Android 12 Beat版,供广大安卓用户更新。不过,作为谷歌自家研发的新系统,谷歌自然也希望将Android 12正式版用自家手机上,而据相关媒体报道,首款搭载Android 12的旗舰手机谷歌Pixel 6 Pro很可能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

目前这款手机的渲染图和部分配置都已经曝光。从渲染图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配色将以橙色和白色为主,正面采用了今年流行的居中打孔设计,背面十分显眼的摄像头模组或暗示,其将会配备更加强大的影像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也有人曝光了一组谷歌手机拍摄的测试照片,显示其在逆光环境下表现出了不俗的拍照实力。

在配置方面,谷歌Pixel 6 Pro则很有可能放弃谷歌手机传统的后置指纹识别,改用前置指纹识别解锁。同时,还会搭载一块由谷歌和三星共同研发的5nm处理器。从已知信息来看,虽然不是谷歌的首款5G手机,但是全新的外观设计和自研芯片的加持,都使得这款新机充满了看头。那么对于这款手机,你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