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谷歌SEO优化的最新焦点!你是否掌握了这些排名因素?

哪些是影响网站排名的因素?

许多外贸企业在做网站优化时都会问到:经过大规模的计算关键词排名和页面功能,SEMrush和SearchMetics在SMXEast会议上也总结了一套谷歌SEO排名中的影响因素统计,在600000关键词的前100位结果的基础上,获得了一些有价值的发现:

结合大量的数据结果分析,一起来看看谷歌SEO排名中:什么是重要的?应该注重哪些方面?

1st 更新有价值的内容

搜索引擎会测试网站更新发布的内容,看它是否能很好地响应关键词的搜索意图。如果搜索者的行为表明他们通过页面内容满足了他们的意图,那么它的排名就会被提升。

网站需要拥有适合准备购买的访问者的内容,以及在购买或填写潜在客户表单之前需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内容,比如产品服务详情、公司资质介绍等等,散发出专业知识、品牌权威和产品信任,树立起可信赖的形象。

我们需要重视的就是用网站内容达到可为潜在客户解决痛点疑惑的目的,这样用户才会觉得你的网站有价值,才会认可你的产品。

2nd 元标题标签的关键词(TDK)

TDK(title·description·keywords)是独立站优化排名非常重要的关键点,任何专业的SEO优化师都不会反对这个事实,每一个关键词都相当于一个流量入口,用户会根据自己的搜索意图在搜索框中输入自己想要到达的落地页关键词,这里关键词优化就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里面包含了关键词挖掘,关键词在标题、元描述、网页内容等中的运用布局,关键词热度分析等步骤。

这里更多的是考验一个谷歌优化师对于搜索热词的敏感度、谷歌优化规则的把控、优化策略的制定,并且也需要对不同的行业根据不同的关键词搜索难易程度定制专属的优化方案。

3rd 内链与外链建设

不管是内链还是外链,都需要记住:链接的质量远重要于数量!内链需要合理的分布和有效的跳转,而外链代表了其他站点对你网站的认可,从高质量高权威且与你网站内容相关的网站获取外链,是在做外链构建需要努力的方向。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大量购买外链的行为,有可能导致您的网站被谷歌惩罚,甚至从谷歌的索引中永久移除。回到本文的第一点,在自然的推广中为用户持续提供有价值的内容,那么相关的权威高质量的行业、新闻、博客网站也会很乐意的引入你网站的链接。

4th 网站安全和https使用

虽然https并不是一个很大的谷歌排名因素,不是排名首页的充分条件,但是现在是必要条件。其实很容易理解,用户在点击你的网站时如果显示网站不安全警告,这无疑会让很多客户望而却步,这就大大提高了网站的跳出率,同时也降低了网站的流量和客户转化率。

5th 网站流量和转化率

虽说在检测网站质量高不高时,转化率比流量更重要,但是网站作为企业的私域流量池,没有流量何谈转化,网站流量变高了,那么其中包含的潜在客户也就多了,转化率的提高当然也是受网站的内容价值、有效客户的询盘跟进一些关键步骤影响。

只关注流量,进入网站的访客没有得到良好的用户体验,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解决方案,没有转化也等于零,做好推广提高品牌曝光是过程,达到营销目的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二者缺一不可。

6th 友好响应式设计

国外流行的移动端尺寸各式各样,所以对于外贸网站的设计,我们应该保证我们外贸网站的自适应不同屏幕的大小,在不同的设备上也能显示得流畅自如。

谷歌官方也明确表示过,所有网站将由谷歌使用移动优先索引进行爬网和索引,不能适配移动端的网站,将在谷歌搜索中失去绝对的优势。

7th 浏览体验与加载速度

友好的网站浏览体验和加载速度可以很快的获得浏览者的好感,当谈到对网站速度的期望时,相信大部分人都希望在2、3秒内就能加载出来自己想浏览的页面。

大多数人在网上搜索时很多时候都是利用碎片化时间,因此重要的是快速提供他们正在寻找的信息。这不仅对用户很重要,而且对搜索引擎也很重要,因为他们希望快速交付高质量的搜索结果。

8th 海外社媒

风靡全球的全球线上营销中,海外社媒对业务的影响也逐渐提升,各大社媒平台对网站的引流也是非常可取的选择。例如短视频平台,将企业品牌和产品融入视频,访问者在浏览时也能更直观的了解企业产品信息,再通过外链将视频链接到官网,不仅可以提高网站的权重,还能引入更多精准流量。

做外贸推广常用的海外社交平台有: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YouTube、Tik Tok等等。

Google排名考虑的因素和排名算法一直在更新,但谷歌的最终目的就是让搜索者第一时间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了解了以上内容后剩下的就交给实际操作了,祝愿各位外贸企业的海外独立站都能崭露头角,受益满满。

谷歌SEO和Adwords,哪个更适合外贸海外推广?

我们完全可以假设这样一种情况。

作为一家小外贸公司的营销负责人,你不知道该选择谷歌SEO还是Google Adwords。因为担心Ads消费太高没有转化,所以你选择了谷歌seo。当然,经过半年的努力,你成功把目标关键词的排名提升到了谷歌搜索的首页,这也为你带来了一定的流量和领导的肯定。

但是你是否想过,如果当初你选择了Google Adwords,会不会有更好的结果?

你可能会这么想,但是结果是什么可能谁都不知道。

一直比较反对把SEO和PPC广告放到一起对比谁好谁坏,这没有任何意义。今天之所以聊这个问题,主要也是帮大家更清晰地认识这两种营销手段。

当然,PPC广告不只有Google Adwords,但是因为海外营销中Google Ads的使用频率比较高,所以会用Ads代值所有的PPC广告。

SEO

SEO是通过对网站进行技术、内容等方面的持续改进,使其在Google、Bing、百度等搜索引擎中不断提升排名以获得流量的过程。

可能对SEO来说,最有成就感的就是你不需要付给搜索引擎广告费,你的内容就可以出现在上面。

优点:

1、自然流量更具有持久性

只要你的网站排名还在,那就可以持续的从谷歌中获得流量。但是Google Ads广告则不然,你的账户需要一个甚至几个技术人员时刻盯着,不能出一点错。

2、从长线看,SEO的成本更低

一个SEO水准处于中等的外贸类网站,每年可以获得相当可观的订单和流量。如果你通过Google Ads去购买这些流量,可能成本是一个天文数字。

SEO的成本几乎都来自SEO技术人员的人员工资开支,三到四个人的团队其实工资并不会很高。

缺点:

1、SEO比较耗费时间

从此前的测试和一些行业数据看,在Google上做SEO通常一年之内只有5.7%的页面能够排名进前十。

即使是这个数据那些排进前十的页面也有一定的“运气”因素,如果你的公司或者产品推广时间有限,Google SEO可能不是最适合你的渠道。

2、SEO对内容要求较高

这点在Google SEO中尤其明显,比如你在搜索一个菜谱,你会更倾向相信谁?

是一个厨师还是我?

答案显而易见,选择厨师你会做出一道美味佳肴,选择我你只能烧焦。

推理到Google SEO也是一样的,用户在搜索时当然也更喜欢那些专业、权威的内容。如果你想让你的网站排名更好、成交率更高,就需要让你的内容更“精致”。

而创造出大量“精致”的内容,难度并不低。对于那些资源有限的中小企业来说,要完成这个工作,在时间和预算上都是个不小的考验。

PPC广告(可以用Google Ads去理解)

作为按点击付费的广告模式,Google Ads是和很典型的例子,当然,百度竞价也同属此类。

现在很多社交媒体平台、自媒体平台也有类似的广告形式,不过他们更倾向于CPM的付费模式,也就是按照广告的曝光次数收费。

优点:

1、速度快

靠SEO起效果你可能需要等半年甚至更长,但是靠Ads起效果你几乎不需要等待时间。

完成开户、广告出价设置、审核之后你几乎可以马上就看到效果。

2、流量更精准

即使你通过关键词选择做定位,你也不能确保你的SEO流量都是你想要的。

但是Ads广告不同,在广告后台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选择其所在地区、年龄、性别甚至更细的维度。

广告系统会使用其强大的数据功能帮你“过滤”掉那些你不想要的流量。

3、可以更快地验证某一个“猜想”

正如第一点所说,Ads起效果非常快。也就是说如果你有一个广告创意想测试一下效果,你完全可以在Ads后台设置两个广告计划用来做A/B测试,马上就能看到哪一个效果更好。

但是SEO就不行,一个是速度比较慢,另一个是很多时候即使A和B出现了数据差异,你也很难确定是什么因素导致的数据差异。

缺点:

1、价格过高

不管是海外流量还是国内的流量,一直都在涨价。尤其是比如医疗、保险、教育这样的热门行业,CPC单价和单体获客成本非常高。

对一些本身客单体消费比较低的产品来说,大量投入Ads造成的结果可能就是你的获客成本比客户的消费金额还高。

2、竞价广告的Banner blindness效应

Banner blindness直译过来的意思是横幅失明,简单来说就是因为你的广告在很大程度上是固定展示给某一类人看的。

那这些人如果长时间频繁地看到你的广告,就会逐渐忽视你的广告,造成广告效果越来越差。

而要解决这个问题就需要不断添加新的广告创意,使得广告看起来永远都是新的,但是其实这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

3、想赚钱先花钱

虽然不管是Google还是百度,都没有明确说明新广告账户和老广告账户在“流量权益”上有什么差别对待政策。

但是只要是接触过PPC广告账户的人都知道,一个新的广告账户,你的效果就是不如老账户。

当然,你可以用账户质量来解释。

也就是说对那些刚进入广告投放大军中的企业来说,你可能需要花费几周或者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实现赚钱或者收支平衡的水平。

Google SEO和Google Adwords,没有好坏,只有适合

这两个都是正规的营销手段,只能说在不同的时间阶段、企业现状下,一个方式比另一个方式更有价值。

1、你可以提供过高客单体消费的产品

比如你的产品单体消费利润比较高,那你完全可以选择Ads投放。针对性地选择关键词和推广人群,让你快速获得高质量的流量。

2、你准备推广一个短期活动

这个时候就不要考虑SEO了,很可能你的活动都结束了,SEO页面还没被Google收录,就更不要提排名了。

3、如果你打算长期做一个品类的生意

比如服装、食品,你有稳定的货源,并且打算长期从事这个生意。那这个时候在Google SEO上花费一些精力就是完全值得的。

虽然前期你需要一些时间,但是一旦SEO效果起来了,你就拥有了源源不断的“免费”流量,足以保持你的生意稳定运转。

更好的方式是谷歌SEO和Ads协同作战

几乎所有效益比较好的公司都会选择这么操作,每种营销方式都有优点和缺点,只要通过正确的方式让他们互相补充,就可以同时从两个渠道获得利润。

1、利用Ads快速资金周转

对于一个刚涉足外贸或者互联网营销的公司来说,需要的是快速从互联网获得订单,从而产生足够的现金流支撑团队和企业的运转。

Ads广告投放就可以实现这个目的,通过广告投放快速获得订单,先让货物流动起来,你才有精力和预算去做其他事。

2、利用SEO降低广告成本

前期SEO可能处于辅助地位,但是后面SEO流量规模起来之后,“免费流量”带来的订单可以降低你的总成本。

这个时候即使Ads一段时间效果不好,也不至于有太大的业绩压力。

3、SEO和Ads的数据共享

经过这么多年的海外营销,得出的结论就是在公司内不应该把SEO和Ads两个部门“隔离”开来,各干各的并不是最佳选择。

比如SEO中那些比较优质的内容是不是可以拿来给Ads投放当参考素材?Ads广告那些转化率很高的搜索词,是不是可以让SEO去重点优化?

一个公司内最重要的就是多部门之间的协同,每个岗位其实做久了都会有思维僵化的现象,多接触一些不同的东西,很有用。

小总结

对那些非要执着于对比SEO和Ads谁好谁坏的人,粮食和水哪个对人更好?无非是饿的时候吃饭,渴了喝水的道理。

我是Dora,毕业于爱尔兰国立大学都柏林分校金融专业,在新加坡从事google海外推广超过10年以上,曾操盘多家国际集团企业的全球海外推广项目。如果你也有外贸推广、Google seo相关困扰,欢迎一起聊聊。

谷歌搜索引擎优化没有效果,为什么坚持?

听到不少做外贸的小伙伴抱怨“做了两三个月的SEO优化,流量还是没有什么变化,继续做下去的话是不是浪费钱?”相信很多在做外贸的朋友都有这个头疼的问题。

但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SEO优化时间周期相对较长,可能需要花费数月甚至几年时间,这个你一开始就得有心理准备。效果非一日之功,但却不能不做,至于为什么,相信你看完本文就能知晓。

一、SEO与SEM是什么?

什么是SEO?

SEO即搜索引擎优化,是目前大多数个人或组织为推广网站、提升网站收录自然排名而经常采用的一项技术,自然排名主要分为:网页排名,图片排名,视频排名。但由于SEO优化时间周期较长,短期内效果是不明显的,只有长期坚持才可让新创建的网站取得较高排名。

2021年4月全球搜索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没有悬念,依然是谷歌搜索,占据全球搜索市场92.25%市场份额,在全球搜索市场遥遥领先,稳居首位。看到下图这个数据,大家都知道做谷歌SEO的重要性了吧。

2021年4月份谷歌流量占比

什么是SEM?

SEM即搜索引擎营销。SEM可以全面而有效地利用搜索引擎来进行网络营销和推广。以最小的投入,收获最大的搜索引擎访问量,追求高性价比SEM,并产生更大的商业价值。

二、SEO与SEM的区别?

我们都听过SEO和SEM,但对于这两者真正的意义或者说具体是什么,还是一知半解,下面给大家看两张图片:

当我们在谷歌搜索的时候,如图1所示,出来的网页带有"Ad“字样的就是我们常说的SEM竞价

如图2,搜索后出来的网页没有带“Ad”字样的,基本是标题或者文案中含有我们搜索的关键词,这其实就是SEO排名

其实说白了做谷歌推广无非就是依靠“两条腿“走路,一个是SEO引流,一个是SEM引流,SEO的特性是稳定持续,SEM的特性是快速高效。其实不管是SEO还是SEM都要做关键词这一块,那这两者具体又有什么区别呢?

1时间上

SEO见效太慢了,还不如SEM直接烧钱来的快,可能有很多小伙伴都这么认为。毕竟这一块需要的是企业投入相应的广告预算,广告上线了,见效也快。

SEO优化周期较长,靠的是优质的内容,关键词研究,流量分析和用户交流沟通等。

2成本上

SEM花费的成本相对会大很多,CPC(每次点击产生的费用)并没有统一的标准,因此不同行业花费的成本其实也是有区别的。竞争大的行业在SEM竞价这一块上则需要投入更多的成本。

SEO需要的费用较低,更多的是需要时间精力的投入。它是一个长期提升自然流量最好的利器。无论是通过社交网络或媒体广告,单一营销活动的曝光效益很难延续超过两周,广告更是属于短期效益,预算耗尽时效果也随之消失,得持续投入广告预算才能维持成效。

3效果上

SEO是靠时间和内容把排名做上去的,不会受搜索引擎算法的影响而导致大的排名波动,稳定性高,持久性强。

而SEM要分情况去看,预算够了,稳定性也能提上来。但要是遇到投钱比自己还多的对手,排名很容易受到影响。

与“花完预算就要下线”的 SEM 相比,其实 SEO 的自然流量比 SEM 有两大优势,就是「精准」和「长期免费」,拥有了这两项优势,让 SEO 在长期看来不论在成本或效益方面都比 SEM 要好不少。

我们常说的谷歌SEO指的是谷歌搜索引擎优化。谷歌搜索是全世界使用最多的搜索引擎,大概占了92%。所以我们选择做外贸SEO优化,主要针对的也是谷歌平台。

三、为什么谷歌SEO需要这么久的时间才能见效呢?

①内容需要深度

需要的是专业度强,可读性高,不胡编乱造,能满足用户搜索需求的文案。标题踩中搜索关键词,内容对此加以描述,都是提高文章被收录,被检索的重点。内容是王道,高质量的内容是谷歌搜索引擎青睐的,更容易被收录。

文章内容如果有配图的话,图片选择与文案相关性高的,对于谷歌判断用户搜索词与哪些页面比较相关有帮助。

有个工具推荐给大家,适合给自己提供写文的话题灵感。

Answer The Public

https://answerthepublic.com/

这个平台的特点就是,输入一个关键词,通过特定的介词,就可以分析出许多相关的词组。

以“solar hot water system”为例,看,一下子就出来这么多词组:

当你苦恼网站的内容该怎么丰富?每天一篇都快把自己的灵感榨干了。试试这个平台,输入关键词,系统抓取出来的众多词组,这些选题都能够给你提供一些灵感。

②优质的外链

利用锚文本布局关键词,合理有效的锚文本能更有效的传递相关网页内容,锚文本可以指向网站内页或者其他网站。良好的锚文本设置能帮助访客和搜索引擎更好的了解目标网页的内容。

那么,网站需要的外链是不是越多越好呢?

严格一点讲,是优质的外链越多越好。什么才算是优质的外链呢?优质的外链具备这两个特点:不错的权重+高度相关性。

试想一下,你的网站外链看起来很多,但是几乎一半以上都是跟本行业无关的外链,或者垃圾外链,如果你是谷歌,你会给这样的网站好的排位吗?

③网站的站内优化

站内SEO优化大体可以分成站内技术SEO审查优化和站内SEO要素优化。一个是从技术层面确保网站的可访问性和结构的合理性,另一个是确保网站内的SEO元素进行了合理的优化。

例如H1标签这一块内容,有些程序员缺乏SEO思维,所以一个网站可能存在多个H1标签,虽然网站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是对于爬虫来说,如果出现多个H1标签,会让蜘蛛混淆这个页面的真正突出相关性,影响排名。

此外,还需要观察H1标签是否含有关键词,一个页面H1标签有且只有一个,并且不能与其他页面的H1标签内容相同。

总之,这两者的目的都是为了让谷歌能更好地理解我们的网站,抓取网站的内容。

四、为什么谷歌SEO和SEM竞价都要做?

◆ 见效快

如网站刚上线不久,SEO关键词排名比较慢,前期SEO引流低,如果你的预算足够,配合SEM引流,也是一个可以更快见效的方式。

◆ 成本低

不同行业,有些关键词适合SEO,SEM不用投放。有些关键词竞争大不适合SEO,这时做SEM,两者结合可控制成本最低化。

◆ 流量稳

搜索引擎的排名规则会不定期变化,SEO排名会有所波动,导致流量降低,配合SEM引流可有效保证网站稳定的流量。

总结

一个做好谷歌SEO的网站,网站的内容更容易被谷歌蜘蛛抓取,这对于网站的排名提升是很重要的。用户搜索时的展现量也会提高,展现量高了,对于点击率的提升也有促进作用。直接一点讲就是能在很大程度上给网站带来流量,最终的目的也是为了获取更多优质的询盘,提高转化率。

以询盘为导向的数字化营销是当下的趋势,这也是外贸企业要走的路。

外贸牛以强大的数据分析为支撑,通过一对一多语言建站服务,行业领先水平的SEO+SEM+图片引流技术,谷歌首页关键词和年度访客量的保证,智能社交营销系统以及客户营销管理系统为转化手段的全球一站式外贸营销综合平台。

(本文由外贸牛研究所综合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

谷歌SEO搜索优化到底怎么办?快进√

一、优化之前先来了解一下它的定义——什么是谷歌SEO

按照Google搜索引擎算法去对网站结构、链接和内容进行优化,以提高网站在Google中的排名。

二、谷歌seo有什么好处?

为何许多人不做谷歌seo?是否因为效益不好?实际上没有。也许很多合作伙伴认为SEO起作用太慢,不如SEM直接烧钱来的快。

相对于“用完预算就下线”的SEM而言,实际上SEO的自然流量比SEM有两大优势,即「精确」和「长期免费」,拥有这两个优点,从长远来看,SEO无论在成本还是效益上都比SEM好。

SEO是长期提升自然流量的最佳利器。不论是社会网络还是媒体广告,单一营销活动的曝光效益很难延续两周以上,广告属于短期效益,当预算耗尽后,效果就会消失,得继续投入广告预算才能维持。

但是有了SEO,每篇文章和网页都能在Google上获得排名,长期SEO可以给企业省不少营销预算!

三、谷歌seo搜索优化到底怎么做?

1.创业期-提高品牌知名度,积累客户资源。

对刚起步的企业或品牌来说,在没有稳定的客源之前,需要大力提高曝光率,提升品牌知名度,google排名是自然曝光的最佳途径。

大家看到广告都会很自然的屏蔽掉,因此相比Google所展示的付费广告,用户通常会选择搜索到的自然结果。将产品或品牌相关页面的排名都做到首页,除了可以增加品牌曝光度外,还会有更多的潜在客户进入您的网站。

2.成长期——累积网站流量和高投资回报。

因为SEO是通过搜索算法来决定网站排名的高低,只要经过长时间的运作和高质量内容的输出,就可以不断积累Google对该网站的信任,从而获得更多的排名和自然流量。利用SEO长期稳定的流量积累,可以逐步降低边际投入成本,提高投资回报率!

3.品牌时代-全面营销。

SEO可以和其他营销渠道互补,因为网络搜索通常是被忽视的营销渠道,SEO可以弥补这一不足。

试想一下当消费者在搜索产品或者相关信息时,总是能看到你的网站出现在搜索引擎结果页面的前几个位置,长时间下来,品牌会在消费者心中留下印象,当提到某种产品时,消费者首先会想到你的品牌!这些都是宝贵的品牌资产!

另外,SEO操作的结果也可以获得Google排名的权威性,因为消费者倾向于点击和信任搜索结果靠前的自然排名的网站,所以拥有一个好的SEO排名很重要,你得到的不仅仅是曝光和流量,还可以逐步建立群众基础!

SEO操作一定要知道:SEO优化过程网站是镜像处理优化技能的掠夺者

 SEO运营必知:SEO优化过程中网站被镜像处理优化技巧攻略解析:往往SEO优化人员在网站优化过程中会经常遇到自己网站高排名关键词打开不是自己网站页面现象,并且时有发生,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了?该如何处理?怎么知道自己被镜像了?网站被镜像又该怎么处理。

  一、什么是恶意镜像网站?

  镜像网站指的是和你的网站基本一样、并且实时同步的其它网站。就像照镜子一样,所以名为镜像。

  有的镜像网站是没有恶意的,很可能是你自己设置的,为了方便用户能从多个域名访问网站,被封了一个,还有其它的域名。比如****的草榴社区,好像就有很多镜像可以访问。有的镜像,也就是这里讨论的镜像,是不怀好意的,通常是别人设置的,要么为了负面SEO你的网站,要么为了利用你的内容获得排名,然后把用户转向到敏感、非法内容网站上去。

  网上有的文章把采集和镜像混在一起。虽然表现形式差不多,但严格来说,采集和镜像实现方法、表现形式是有区别的。

  采集的网站一般是提前抓取别人网站的内容,放入自己数据库,再用程序调用到页面上。被采集网站有新内容时,采集网站并不能实时同步更新,要再采集之后才能出现。一旦被采集,内容已经在对方数据库里了,从技术上是无法阻止采集网站显示这些内容的。这篇帖子说的不是这种。

  镜像网站并不事先抓取内容,而是有人访问网站时,实时从被镜像的网站调取内容,做些处理(替换URL、文字,加文字、加JS等),然后实时显示。被镜像的网站有任何更新,镜像网站是实时同步的。

  网上有卖用于镜像网站的小偷程序的。小偷程序通常也可以用来做采集。为了不给他们做宣传,就不提名字了。从他们的官网摘取几条程序功能,有助于理解后面的内容:

  1)、全自动分析,内外链接自动转换、图片地址、css、js,自动分析CSS内的图片

  2)、内置强大替换和过滤功能,标签过滤、站内外过滤、字符串替换、等等

  3)、伪原创,近义词替换有利于seo

  4)、增加URL路由,实现全站URL变换,个性化本站URL地址

  5)、超级模板增加移动模板、自定义栏目功能

  6)、增加自动获取301、302重定向的采集,解决跳WWW,跳https采集

  7)、代理IP、伪造IP、随机IP、伪造user-agent、伪造referer来路、自定义cookie,以便应对防采集措施

二、网站被恶意镜像带来的危害

  从SEO角度看,权重不高的小站、新站,被镜像意味着有其它网站和你的网站内容基本一样,搜索引擎有可能认为你的网站不是原版,镜像网站才是,所以把排名、流量给了镜像网站。

  对有一定历史、权重的网站,镜像网站取代原版网站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从心情角度考虑,被别人镜像,内容被别人偷走,即使没有其它明显后果,也还是挺烦人的一件事。另一个烦人的事是,镜像网站一般来说并不是要和你提供同样的产品或服务,而是把用户转到赌博、色情等服务上去。有的是通过JS把赌博、色情内容显示给用户,有的直接把用户转向到另外的网站上去。

  1)、网站流量明显减少,关键词排名逐渐降低;

  2)、当网站被镜像后,不及时处理,时间一长很容易被降权,如果再想恢复就要花更多的时间与精力;

  三、怎样发现自己网站是被镜像了

  有时候注意到被镜像了是因为自己网站排名下降,怀疑有人负面SEO。有时候是搜索品牌名称,看到镜像网站。已经知道自己被镜像了好办,直接看下面怎么处理部分。

  很多站长则完全不知道自己网站是否被镜像了。有几个我常用的检查方法。

  1)、是百度统计后台:

受访域名部分列出了使用相同百度统计代码的域名。其中出现快照、百度/谷歌翻译等是正常的,但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域名就要查看一下了。

  2)、是搜索网站的特征句子。最容易想到的是网站品牌名称、首页标题等,确实可以发现一些镜像网站。但有时品牌名绝大多数是会被替换的。

  四、网站被镜像了怎么办?网站被镜像处理优化技巧?

  首先,一些在网上提到的解决办法其实并没有什么用。

  比如有的说页面上的链接用****地址有帮助,其实小偷程序都会自动替换网址,用相对地址还是****地址没什么差别。

  还有的说页面上加上网站链接、网站名称、版权声明之类的,搜索引擎会识别哪个是正版。但镜像小偷程序连链接带文字都可以全部自动替换,这么做并没有用。

  发现镜像网站后的处理原则就是让镜像网站不能在镜像域名上显示你的内容。考虑到镜像网站是要实时访问和调用被镜像的页面的,所以可以考虑几个方法:

  1)、比如用JS检测一下正在被打开的页面是不是在自己的域名上,是的话正常显示,不是的话(域名是镜像网站时)强迫转向到自己域名:

  if (window.location.hostname !== ‘bj.youhuabaidu.com’){

  window.top.location.href = ‘https://bj.youhuabaidu.com/’; }

  (声明:我对程序不熟,代码只是简单举例,具体怎么写,请问你的程序员。)

  不过这种方法只对用户有效,搜索引擎不执行JS,还是会抓取到镜像内容。也可以用PHP写脚本判断和转向。

  有时候由于种种原因,程序不起作用。

  2)、另一个直接的方法是屏蔽镜像网站来访问的IP地址。先查一下镜像网站服务器IP。把对方主机IP先屏蔽了。不过镜像网站来实时抓取用的IP大部分情况下不是域名主机IP,可能是CDN,可能是伪造IP,也可能是多IP的服务器。要发现必须屏蔽的IP,需要查看网站原始日志。我的一个小窍门是,访问镜像网站上一个很少人会访问的页面,比如翻页第70页,然后马上查看日志,这个页面被访问的IP就是应该屏蔽的IP:

屏蔽了这个IP,再访问镜像网站就变成403错误了:

不知道页脚的友情链接是镜像网站自己加的?还是卖程序的人强制加的?

  镜像网站经常是会伪造或实时轮换IP地址的,如果屏蔽一个IP网站还能访问,就再访问翻页69页、68页等等,找到更多IP。屏蔽也可以屏蔽IP段。我的经验是,通常镜像网站不会使用超过10个IP地址。

  当然也可以写个简单的脚本放自己网站上,比如bj.youhuabaidu.com/mirror.php:

  echo $_SERVER[‘REMOTE_ADDR’];?>

  脚本****功能就是显示访问的IP,然后自己访问一下小偷镜像网站的脚本网址,页面上就直接显示镜像网站访问你服务器时的IP了。如果镜像网站替换了URL,这个方法就不好用了。无论怎样,日志中是一定有的。

  3)、通过域名、title即轻松判断为镜像的恶劣站群,如果依然在各关键词下获得排名,可以通过站长平台进行反馈:https://ziyuan.baidu.com/feedback/

  4)、无法快速区分真假的站点,需要保护自我权益的站点可以向百度投诉:https://www.baidu.com/duty/right.html 提供各种资质证明,会有百度法务部的员工审核处理。在这里提醒各位站长,请尽可能提供最全最有说服力资质证明,包括且不限于网站备案证明、品牌营业证明等,以帮助工作人员快速判断。

  5)、如果站长发现镜像站点同时做恶劣赌博、色情内容,站长可以投诉(https://jubao.baidu.com/jubao/),百度公司相关员工会进行处理。

  SEO优化过程中网站被镜像处理优化技巧方法基本就是这些,如果被镜像的网站站已经死链或者在相关关键词下没有排名,那证明镜像站点已被反作弊策略识别并处理,被镜像的站长也就不用担心了。

Shopify独立站依靠谷歌搜索引擎优化排水系统可以吗(2021年)

最近有几个广告稳定出单,看了下出单的关键词,想着是不是可以根据这些关键词来做seo,因为实在不想把这个钱就这么给谷歌了呀,三分之一的成本,三分之一的谷歌广告费用,剩下三分之一才到了我的口袋里面。

有时候想想如果能够把出单的这些关键词利用seo优化把网站自然流量做起来该多爽,几乎就是躺着赚钱呀!

下面来说下广告跑的两款产品,利用kwfinder查询的关键词seo难度,

产品一,

关键词一:这个关键词的seo难度是59,kwfinder一般查询的seo难度会比其他的工具小,这个59让人感觉不敢动手。

关键词二:这个关键词一个月2万次左右的搜索,seo难度36,看了下谷歌首页的竞争对手,感觉还是有点希望的。

关键词三:这个关键词的月均搜索量1万左右,seo难度48。

其实这三个关键词刚好对应的是how to, review,best的关键词,但是很明显seo难度都不算低,如果要靠seo路线,短时间都很难去做上排名;如果去做的话,要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最终不一定能够做上去,这就尴尬了。

所以说有时候真的是挺苦恼,只能继续给谷歌爸爸投广告。

下面说下谷歌广告跑的另外一款产品,

主要的关键词,月均搜索量3千不到,但是seo难度只有13。

像这种的就有信心去做下seo了,人都是这样看到数据不错的,就有信心去做,当然这类的关键词也不是说绝对能够起来,去年做过了6个单产品的seo网站,主关键词seo难度都在15-30左右,但是到现在为止也就2个陆陆续续有订单,其他4个泡都没有冒下,这4个里面有些主关键词seo难度非常的低,竞争对手也比较弱,但是就是排名上不去,有时候谷歌排名也让人琢磨不透。

目前总结了下,如果想快速的把一个网站seo排名做上去,还是需要能够把控时机,未雨绸缪,就是在一个产品还没有火起来的时候,或者刚火起来的时候,我们就快速的进行布局,这样的网站可能会在几个月内就冲上谷歌的首页,因为网上根本就没有什么竞争对手,但是这类的产品说实话不好找,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

例如下面的这两个产品,都是突然间就火起来的,然后搜索流量慢慢减少,最后趋于稳定。

Cargo Socks

backpacks with umbrellas

https://officechairtrends.com/

最后分享一个专门针对办公室椅子的网站,这个网站是做亚马逊联盟的,写了100多篇文章了,建站年龄是8个月多,我们可以看到文章质量很不错,seo优化做的也很好。

用ubersuggest工具来查询的话,可以看到流量是稳步的上涨当中的,这个网站也是代表了用文章来引流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如果想走文章引流路线的话,那么你可以多多参考下这个网站。

后面会分析下如果不写文章,只是上传产品,这种来怎么做谷歌SEO排名,因为毕竟大部人对于写英文文章非常的头痛。

如何做外贸推广:谷歌竞价推广还是谷歌优化?

当你决定要做谷歌外贸推广的那一刻起,就不得不面临一个选择,Google SEO还是google Adwords?关于SEO和Adwords一直存在争议,很多人为它们之间哪一个更有效争的死去活来,其实答案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你业务的自身情况。

SEO和Adwords(主要指在谷歌上做PPC)都属于搜索引擎营销,也就是大家口口相传的谷歌推广。说到这,国内有一个很大的误区,有人把在谷歌上搜邮箱也称为谷歌推广。其实搜邮箱、搜联系方式这件事并不属于谷歌推广,在数字营销界谷歌推广就只有SEO和Adwards。

今天会先定义什么是SEO和Adwards,这样有助于你更直接有效的了解哪种谷歌推广方法更适合你的业务,然后再分析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最后告诉大家谁更好。

什么是谷歌SEO优化?

SEO全名是搜索引擎优化,是通过一系列相关且能提高访客流量的关键词去优化你的网站,使你的网站在搜素引擎结果页面(SERP)中取得较高的排名。

简单说就是,当有潜在客户通过google搜索这些关键词时,你的网站便会出现在搜索结果靠前的关键位置

较高的搜索排名意味着,会有更多对你产品感兴趣的潜在客户能够找到你的网站,有助于提高你网站的访客流量,提升转化率,从而达到增加销售的目的。

什么是谷歌Adwords?

Adwords全称Google Adwords,是由谷歌创建的一个广告平台。

使用者可以用竞价付费的方式,把和业务相关的关键词投放到谷歌搜索结果中。

当有人搜这些关键词时,搜索结果顶部会优先显示参与关键词竞价排名的网址,然后再显示经过SEO优化排名过的网址。

钱多,未必位重 – 带你了解Google Adwords

一、 做google竞价推广不考虑排名问题,因为只要广告展现,立马可以展现在首页的前几位。优化排名不稳定,而且排名再靠前,也是排在竞价的下面。

二、 Google竞价推广可以做无数个关键词,是按照效果付费的。优化做的关键词有限,而且热门的关键词根本做不上去。

三、 Google全球有几百个域名,因为不同的国家,google域名都是不一样的,每个国家用的基本都是当地的google域名,比如香港大陆都是google.hk.英国google.uk,等等,google竞价推广,是按照区域设置的,你想做哪个地区,不管要做的这个地区人群用的google的哪个子域名,都可以看到我们的广告,而seo优化则不然,seo只能把你的广告优化在google.com这个总网站上,热门行业只能优化长尾词。刚才说了,因为语言和国情的原因,国外基本很少用google.com的,因为google.com只显示的英文,当地的子网站可以选择当地所用的语言,比如中国google可以有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供选择,西班牙google有西班牙语和英语供选择,所以即使给你优化到google.com上,也没什么效果的。

四、 Google竞价推广对网站的权重等等要求不高,因为不用担心排名问题,但是优化对网站的权重等等要求很高。

五、 很多seo优化公司很不正规,一般会建议你重新做个网站,总体费用2w左右,但网站做完之后,要么优化到google.com 上后会很快掉下来,要么排名特别的不稳定,要么根本就优化不上去,最后客户顶多就是剩下个网站。

六、 Seo优化说白了就是利用google的抓取规律优化,但是Google的排名规则是时时更新的,这也是为什么google优化排名很不稳定而且很难排上去额原因。而做了google竞价推广就不用担心这种情况。

七、 Google竞价推广上广告之前是对公司进行审核的,有保证,但是seo优化不用经过google的任何审核,很多骗子就是利用这点对客户进行欺骗,对于用户来说,安全性是没有保障的,毕竟做的是海外,客户不可能随便跑公司看看,所以很多客户都会比较信赖做竞价推广的商家。最起码能保证不会上当受骗,这也是为什么google会用AD或者广告标示等标记把竞价推广和seo严格区分开的原因。

八、 做了Google竞价推广之后,会有专门的优化师给做优化与调整。做了seo优化之后,后期会有大量的工作需要你这边自己做。

九、 谷歌seo优化不属于谷歌广告,海外买家的搜索习惯是先看右侧广告位,所以seo优化的订单转化率远低于Google竞价推广。

十、 Google主要是靠竞价推广收益的,所以google的竞价推广的效果会比关键词优化的效果好。

外贸企业如何利用Google数据

关键字优化

第一,SEO是根据搜索引擎抓取的规则来做的, 排名不稳定,搜索引擎抓取规则一改,之前辛苦优化上去的,马上及掉下来了;

第二,SEO的时间周期非常长,至少需要3个月以上,谷歌竞价马上就可以将广告排上去,而且排名永远在SEO的前面;

第三,谷歌覆盖了全球,SEO主要优化的主要是美国市场,但产品不仅销售美国,所以在其他国家咱们是很难优化上去的;

第四,SEO有关键字的限制,竞价是可以随时调整关键字的,大家都知道同一个产品在不同的国家,表达方式有些是不同的,但如果做自然排名,他是固定的关键字优化;

第五,SEO是直接抓取网站的内容呈现广告,SEM是通过对公司产品、优势、资质的了解后整理出来的广告语,适合客户的阅读习惯,更好的吸引客户,所以转化率高于SEO;

第六,最重要的是海外客户的搜索习惯是,购买产品会看有AD标识的广告位地方,了解行业动态才会看SEO自然排名,所以竞价的转化率超出自然排名的3-9倍。

谷歌推广该选择SEO还是Adwords?

答案很简单,这要取决你公司的业务情况。

因为Adwords和SEO并不是竞争对手,就好比在社交媒体营销里,社交媒体到底是做社交还是做媒体,其实都对,只不过看你的侧重点在哪。

你可以同时使用SEO和Adwords,也可以按照你公司的预算来做。

谷窗Googleck.com是上市公司英虎网络旗下领先的 Google 推广及海外营销服务平台,结合先进的AI智能、大数据技术、搜索算法、数字营销和社交营销,为出口跨境电商企业提供 Google 广告推广及海外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谷歌海外推广秘诀一个月就能盈利(一):关键词

在大量信息充斥在用户眼前时,他们通常会使用关键词来进行搜索,快速获取自己需要的精准信息,然而,用户搜索出来的信息也是有排序的,为什么搜索引擎的第一页位置如此令人垂涎呢?SEO人员都希望自己的网站出现在搜索引擎首页,获得更多的曝光量和浏览量,以此来提高询盘与成交量。

显然,Google SEO优化中,关键词是非常重要的,一旦关键词不匹配,不仅无法提升网站排名,也无法为网站带来收益,关键词优化在网站中占据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今天小知就和大家聊一聊什么是关键词,关键词的分类及选取原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什么是关键词

关键字(keyword)是你要为其排名的单词或短语,也就是人们在Google搜索栏中输入的词组,例如:“破壁机”。

关键词不局限于中文或英文,数字、字母甚至符号也可以进行相关查询。

关键词的重要性

用户通过搜索词汇、短语或句子获取资讯,搜索引擎通过输入框输入的字词进行全网资讯匹配,而能被匹配上显示出来的就是关键词。

然而每个人的搜索习惯与词汇用语都不一样,那么如何能够在成千上万的词汇中,找到最适合自己产品的词汇,并被目标用户搜索到,以及在相同信息搜索结果中,呈现在用户面前的位置更靠前、更有优势,这就是我们研究关键词的重点。

关键词分类

1、按照热度分类:热门关键词、一般关键词、冷门关键词

热门关键词:一般搜索量比较高、优化起来比较考验技能水平;

一般关键词:搜索量和指数介于热门和冷门关键词之间,优化难度一般;

冷门关键词:用户搜索目的性很强,但是搜索量很小的词汇,但冷门关键词并不是说没有人搜索,而是指搜索的人比较少,在一些工具中查询不到这个关键词指数。

2、按照长短分类:短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

短尾关键词:一般是两个字和四个字组成的,比如机器;

长尾关键词:虽然搜索量不大,但是用户如果使用长尾关键词搜索,说明意图比较强烈、较精准,能提高产品及服务的转化。

关键词选取原则

在SEO优化的过程中关键词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对排名有着直接影响关系。所以,选取关键词是关键,想要优化出更好的效果建议参考以下几点原则来选择合适关键词:

1、关键词盈利度

关键词盈利度与它的广告点击费用密切相关,是判断你的广告是否盈利的关键。如果某个关键词很贵(建议出价),一旦你出价太低就有没流量,但是如果你提高出价,ACoS就会很高,超出目标值。

CPC(广告单次点击费用) = 最大ACoS * 转化率 * 单价

假设产品的单价=$19.99,最大ACoS=30%,转化率=10%,那么CPC = 30% * $19.99 * 10% = $0.6

也就是说,19.99的产品,如果你想收支平衡,定位的关键词平均点击价格应该在0.6美金,那么,后台的建议PPC出价就应该小于0.6的2倍,也就是1.2美金!

当你的关键词的建议出价高于1.2,小知就建议你避开这个关键词了,或者密切关注该关键词的实际表现,以确保广告运营绩效达标。

2、贴近目标用户的搜索习惯

在行业优化的专业术语叫关键词,而用户的习惯用词却是搜索词。同时我们要了解,用户只会对产品进行简单的概述,对产品的功能、形状、或颜色等进行简单的搜索。

因此,关键词的选取一定要贴近目标用户的搜索习惯。

3、避开热门关键词

同一个行业这样的情况有很大几率:有一个关键词很多企业都在使用,用户搜索使用频率非常高,但是缺乏精准定位用户。因此,小知建议,在选取关键词时最好避开热门关键词,不要盲目跟风选取,选择最适合自己产品的关键词,即搜索量大、转化率高、有商业价值的关键词。

4、减少选取过于冷门的关键词

快速提升网站排名则意味着比竞争对手多了一些流量和成交的机会,而冷门关键词意味着优化难度低,容易优化。一般情况下,这类关键词搜索量不大、转化率也不高,所以,在选取关键词时尽量减少过冷门的关键词。

5、恰当选取长尾关键词

我们知道长尾关键词相对于核心关键词的搜索量小很多,但是它带来的流量非常精准,转化效果更好,所以小知建议可以合理布局适当的长尾关键词,为网站带来更多精准流量。

以上就是关键词的分类及选取原则啦,关键词在SEO中的地位举足轻重,我们要注意谨慎选取。

谷歌推广教学系列(三):构建谷歌SEO推广外链

谷歌SEO排名优化,外链工作基本上是逃不掉的,而且对于做谷歌seo优化的朋友来说,外链是最重要的工作,没有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呢?

外链通俗来说就是:从一个站点到达另外一个站点,其原理有点像“得分”,越多站点通向你的网站,那么得分就会越高,自然就有更高的几率获取排名。

今天,小渔夫我会具体说明有哪一些方法搭建外链,而不是笼统地让你去参考竞对的外链。因为你会发现,即使你知道对方再多的外联布局,你也不一定能照搬复制,因为你与竞争对手的资源和渠道是完全不一样的。

在教学之前,有两个注意事项要特别说明:

第一,有些网站虽然能让你发外链,但是它设置了nofollow,也就是说,这个网站的任何内容都不会被谷歌爬虫所抓取,因此这个网站的任何外链,都不能为你增添分数。

对于这个情况,小渔夫推荐你使用Ubersuggest这款工具,能对网站进行nofollow检测。

第二,每一条外链的得分并不算作一样,特别在今年7月份,谷歌更新了垃圾链接算法之后,意味着并不是网站的外链越多越好,假如外链全是不相关,无价值的垃圾外链,那么你的网站得分一样为零,一样不会有排名,不会有流量。

因此,根据网站的权重与内容,外链是有质量区分的,按照谷歌的说法,评价外链主要有三个因素:权威度、相关度、信任度。小渔夫建议大家通过Moz工具查询,可了解相关权重。

说完以上两个注意事项之后,下面,小渔夫主要是教大家,为网站搭建外链的主要方法

废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

1.谷歌SEO——问答类外链

问答类网站,例如说国内的知乎、百度知道大家都很熟悉,很多企业都会在知乎上做软文推广。同样的,国外知乎——Quora也能做推广。在行业相关的问题下,你能留下自己的回答,并在答案中附上网站链接,这就形成了一个外链。

如果想把回答类外链做得更好,下面这两个点可以充分去做考量:

(1)问答类平台大部分都会自带搜索功能,因此,对于问题的关键词以及答案的撰写,都可以根据相关关键词进行布局优化。

(2)问题的回答一般都会有答案排序,因此,并不是说随便附上外链即可,还需要做出高质量、有价值的回答,才能争取更高的排名。如果你能争取到第一的排名,那流量自然源源不断。

Yahoo!Answers:https://help.yahoo.com/kb/account

Quora:https://www.quora.com/

2.谷歌SEO——客座博客外链

这个方法比较老旧,但仍旧发挥着巨大作用。

所谓的客座博客,就是指你写一篇非常好的文章,里面包含网站链接,然后投稿给其他博客平台网站。看起来似乎很简单,但别人是否采用你的文章是不可控的,因此,这十分考验你的写作水平,并且还会花费你非常多的精力时间。

假如有合适的合作方,并且已经有质量高的稿子,你都可以咨询一下是否能有机会合作,并不需要低声下气,因为这件事对双方都有利:平台本身获得了内容,吸引到了更多的眼球;而你也因此搭建起了外链。

3.谷歌SEO——个人简介外链

现在基本大部分网站在注册完之后都会配备个人资料的功能。个人资料中,我们往往能想办法把自己的网站链接附上,这就搭建完成一个外链了。有些网站还会特意设置“网站”一栏,用于填写个人网站,没有的话,可以在个人资料上作填写。

不过小渔夫并不建议大家用大量精力去做这一类外链,因为不相关的网站往往匹配度较低,同时,谷歌并不喜欢收录这一类外链,着重选择与自身行业相关的网站即可。

4.谷歌SEO——文件分享外链

国内有百度文库,豆丁网等各类文档分享网站,而在国外,你也能利用同类型的网站进行外链布局。把附有网站链接的文档上传到网站上,就能形成外链。这一类文档分享网站由于流量较大,所以一般权重也比较高,通过谷歌seo被收录的几率也比较大。

关于上传的文档内容,你可以围绕自己的产品进行制作:产品手册、产品特征、产品说明等;也可以根据你的行业进行制作:行业报告、行业分析、行业新闻等。

下面分享几个相关的网站供大家使用:

https://en.calameo.com/

https://www.scribd.com/

https://issuu.com/

5.谷歌SEO——评价类外链

现在很流行看评价,例如说看电影,看电视剧前先看一下豆瓣评价;买商品前,先看一下淘宝、京东评价;吃饭前,先看一下大众点评、美团评价。这一类评价网由于相对客观,且关注度高,因此很容易就能获得读者的信任感,且一般注册者即可评价,因此进入门槛低。

建议内容不要过于硬,要稍微客观可信,同时,不要忘记附上自己的网站链接,这类评价如果做得好,能获取不少精准流量。

6.谷歌SEO——B2B类外链

国内不少B端的外贸企业,经常会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制造等一系列的网站上开通卖货,但这一类的网站往往需要高额的会员费才能注册使用,假如只是为了做外链,当然不可能花费这样的成本。

但国外仍然有不少免费的,权重高的B2B网站能使用,而且关键的是,这类网站一般规模大,流量强,其网站权重也不会低。做这一类的链接,能直接在公司介绍以及产品介绍中加入自己的链接,而且由于权重比较高,所以这一类的外链质量都会不错。

假如想了解国外有什么好的B2B平台,可以看我之前的这个回答: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86577099/answer/2167266207

7.谷歌SEO——社交媒体外链

社媒,也就是我们常说的Facebook、Twitter为代表的一众社交媒体。由于网络上更多充斥着年轻人,而社媒能充分挖掘用户张扬自我的需求,因此十分受欢迎。只要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网站链接,那么这就是社媒外链了。

小渔夫在之前经常会推荐大家做社媒营销,因为社交媒体上,用户能分享自己的各种想法、认知、经验等多重内容,做社媒营销,在社媒中推广外链,不仅仅只是推广,其更大的价值在于能给Google传达出社交信号,让谷歌了解到你的网站的流行程度。

如果用户分享你的网站比较多,且不断地传播你的链接形成外链,那么你的网站在谷歌的眼里价值会大大提高,网站的评分也会迅速提升。

但即使如此,小渔夫仍旧不推荐大家利用各种软件在社媒上造假传播外链,不然谷歌可能会认为你的网站异常。

8.谷歌SEO——论坛类外链

论坛是不少流量的聚集地,因此我们也可以在论坛上放置外链。

论坛里面的内容一般都是由用户自行创作的,因此,自然就有创造外链的机会。行业论坛能在三个地方放置外链:帖子内容、个人签名、个人资料。在这几个地方加上网站就自然形成外链了。

但要注意的是,基本所有的论坛都会专门有人审核帖子内容,因此,很多时候链接放在帖子正文大几率会被打回。所以对于论坛中的各类问题,你要花时间琢磨比较好的想法或者答案,必要时,添加上网站链接作为补充,这样的外链帖子通过率就自然提高。

和前面的很多建议一样,对于论坛类的外链,并不建议什么论坛都做,毕竟人的精力有限,只建议做与行业相关或者产品相关的论坛,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好。

这是我关于“谷歌seo推广教学系列”的第三篇文章,假如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谷歌外链的只是,可以点击文末的“了解更多”进行了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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