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广告|如何高效搜索关键词

上一篇YinoLink易诺给大家介绍了Google搜索广告样式、展示位置及广告编辑要求,关于Google搜索广告,这些要了解!今天这篇文章我们就来谈一下Google关键字是如何匹配,以及扩展关键字所用到的一些工具。

Google搜索广告,本质上就是关键字广告,用户只有在Google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才能触发对应的关键字,因此广告关键字的确定是投放广告的重中之重,其实整理收集关键词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很多新手刚开始跑的时候,也就无所谓随便添加了一些关键词上去,其实这样既浪费钱又浪费经历。下面YinoLink就来简单说说Google关键字~

关键字匹配形式

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我们在投放广告时,首先要先对自己的产品足够了解,这样才能更好去撰写文案、撰写关键字。一般关键字分组都是按照相关性原则,一个主题一个广告组。

客户搜索什么词才能看到我们的广告呢?我们的关键字是怎么匹配我们的客户呢?我们先了解下关键词匹配形式

Google Ads 的关键词匹配方式有以下几种:

广泛匹配: 包括错误拼写,同义词,相关搜索和其他相关变体形式。

假如你的广泛匹配关键词女帽,会触发广告展示的搜索—女士帽、买女帽 帽子女、女帽、买红色的女士帽。

广泛匹配修饰符:范围窄,含有所修饰的字词(或其紧密变体,但非同义词),顺序不限。

假设你的广泛匹配修饰符关键词 +女+帽,会触发广告展示的搜索—女士帽子、买女士帽、帽子女士;不会触发广告展示的搜索—女士头盔、女士围巾

词组匹配:词组及其紧密变体。

假设你的词组匹配关键词 “女帽”,会触发广告展示的搜索—女帽、买女士帽、女性帽;不会触发广告展示的搜索—女孩帽、女士棒球帽

完全匹配:完全匹配关键词女帽,会触发广告展示的搜索—女帽;不会触发广告展示的搜索—买女士帽、女士帽促销

否定匹配:不包含相关字词的搜索内容 –女,会触发广告展示的搜索—棒球帽、遮阳帽;不会触发广告展示的搜索—女士棒球帽

以上几种匹配方式,除完全匹配方式外,其他几种匹配方式用户搜索的关键词中都会出现与我们产品不相关的词,针对不相关的词,我们要及时加入到否定词组里面,这样用户会避免不相关的展示,从而避免浪费广告费。

了解完关键词匹配形式,我们再来看下确定核心关键字的几种方式。

1.研究网站,确定不同方向的核心关键字

研究网站,确定不同方向的核心关键字。核心关键字一般从以下5个方面着手,

以“亚洲破碎机系列”为例,我们来看下关键字是怎样写的。

•产品名称:Mobile Ball Mill

•产品别称:Portable Ball Grinding Mill Station

•产品性质:Grinding machine

•产品特点:Potable

•产品用途:Ore grinding

这五个方向与产品本身的相关性是由近到远的,可以按此来由多到少的分配预算。

2.头脑风暴

头脑风暴一般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产品的替代品和互补品名称,错拼

行业内的通用词汇

目标顾客的行业,以及目标客户搜索的偏好

国外的知名竞争对手品牌或名称

增加含有暗示用户转换行为的词 buy, purchase, order

如果每个关键字方向都可以找到数量相当的关键字,我们可以把这关键字方向作为广告关键字分组的依据。然后我们再通过每个关键字方向的核心关键字作为词根,来寻找每个关键字的扩展列表。

3.使用工具,扩展关键字列表

很多人都知道关键字的重要性,却不知道如果去制定关键字,下面YinoLink介绍几个工具,帮您扩展关键字列表:

01.关键字规划师,需有Google Ads账户,如需开户请联系微信:yinolink

02.关键字搜索查询报告(广告投放一段时间后才会有报告)

03.谷歌搜索提示(当我们在Google搜索栏搜索时,看到的热搜词)

04.B2B网站搜索

05.同行网站

06.行业网站,论坛

这些寻找关键字工具还可以用作寻找否定关键字的工具, 将得出的结果中不相关的关键字全部添加为否定关键字 如:free,rent,second hand….

相信很多人都用过或听过Google关键词规划师,它是最官方的关键词查询工具,但是其实很多新手在使用它的时候,很多功能都没有被完全的发现,下面YinoLink来详细的介绍下如何使用Google关键词规划师。

关键字规划师使用方法

1. 登录到您的 Google Ads 帐号,或用Gmail账户,就可以直接进行登录

2. 点击右上角的工具图标,然后在“规划”下点击关键字规划师

3.点击“发现新关键字”你可以选择输入关键字,并在输入与您的业务相关的产品或服务,并输入你的域名作为过滤条件,输入目标市场和目标市场所使用的语言,点击“Enter”键即可。

点击“发现新关键字”,你也可以选择输入网站网址来查找关键字。你可以把竞争对手的网址放上去,这里能看出竞争对手网站的关键字。

4.使用关键字规划师过滤不相关的关键字

按关键字文字、平均每月搜索量、页首出价(低位)、页首出价(高位)、竞争程度、自然搜索广告展示次数份额、自然搜索广告平均排名或广告展示次数份额过滤结果,或者排除帐号中的已有关键字。

5.关键字规划师 – 获取历史指标和预测数据

左侧选择关键字,您可以看到你撰写的关键字的预测数据和历史数据,在这里你把已有的关键字进行筛选,从而得到比较合适的关键字。

其他关键字工具推荐

https://keywordtool.io

以上Google Ads 关于关键字的内容啦,大家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哦~(来源:YinoLink周5出海)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雨果网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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谷歌2019年的搜索关键词是地球上人们喜爱的“英雄”

记者 | 马越

编辑 | 牙韩翔

每到年底,各大媒体甚至商业平台都会推出自己的年度报告,帮你总结这一年过得究竟如何。作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和广告平台,谷歌推出自己的年度视频已经持续了好几年。2019年的年度总结终于出炉——全球用户搜索最多的关键词是“Hero(英雄)”。

【2019谷歌年度搜索关键词】

“纵观历史,在动荡不安的年代,全世界都期盼英雄出现。在2019年,有关英雄的搜索次数出现了飙升。”片子在开头中提到,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的画面引导下,接下来出现的则大部分是2019年现实新闻中的人物,比如海岸救援人员、首位在马拉松比赛中2小时跑完全程的人、巴黎圣母院火灾事故中的救援人员、完成高难度动作的美国黑人女体操运动员、帮助偿还学生贷款的慈善家……配合激荡人心的配乐,和闪回的新闻事件镜头,加上足够有力量的文案,可以说试图做得十分打动人心。

谷歌对“英雄”的定义,范围其实比一般情况下变广了不少,还包括叫孩子牙牙学语的父亲等平凡普通的人,其实就是在最大程度地塑造一种共鸣感——让大家觉得自己可以做生活里的英雄,而英雄也不是遥不可及、有超能力的人,他们也是普通人。

年度总结通常会成为媒体平台进行品牌营销的一种方式。在大数据时代,热搜通常基于网站真实数据产生,与谷歌提供的搜索服务紧密相关;另一方面,搜索结果排行也是适合讲故事的形式——用户的搜索历史,也是个人思考与探索的记录,而整个群体的搜索趋势,就是年度的热门事件,成为一种年度记忆。

2017年的谷歌年度热搜关键词是“How(如何)”——如何帮助难民?如何变得无所畏惧?如何帮助遭受地震的墨西哥?如何观看日食?……这世界不太平,但更多人仍然在努力寻找生活的答案。

2018年,人们在谷歌搜索最多与“Good(好)”有关——世界上发生了什么好事、如何成为一个好的倾听者、如何成为一个好公民、什么才是好朋友……在年度短片中闪回了当年的全球热搜事件,比如哈里王子与梅根的皇室大婚、俄罗斯世界杯、霍金去世等等。

“干货”必须知道谷歌搜索指令的用法

有时候你是不是觉得在谷歌上面很难找到自己想要的资料?

这篇文章我分享5个经常用到的谷歌搜索指令,它在有时候可以惊人的提高你的工作效率,方便你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资料。

1,inurl:xxx.com 关键词

注意下,冒号是用英文输入法输入的,它可以快速的找到特定网址上面带指定关键词的所有网页。 出来的结果网址里面都带有关键词。

像我们做shopify的话应用的最多的就是用来查看竞争对手的独立站,我图片上面就是用来查看了宠物类的shopify店铺,当然你可以修改pet,换成你自己的行业关键词。

2,intitle: “关键词”

注意了冒号后面不要空格,这个指令可以让你快速找到网页标题是指定关键词所有网页。

我们可以利用它来查看自己的产品是不是有其他人在卖,很简单把自己产品的标题输入就可以找到正在卖同款产品的独立站了。

3,关键词 @ xxx.com

这个指令可以让你查询指定网站上面所有带特定关键词的网页。

我一般应用的比较多的是用来查询shopify店铺,而且出来的shopify店铺都没有带shopify店铺默认的二级域名myshopify.com。

4, site用法

一,site:xxx.com

你可以通过这个指令找到指定网站下面所有的网页。

一般可以用于:查看自己的网站那些网页被谷歌收录了。

二,site:xxx.com 关键词

同时它可以用于查看竞争对手网站所有含关键词的网页,网址不需要必须含有关键词。

5, 谷歌图片搜索

很多人平时都没有注意谷歌图片搜索这个功能,你可以通过黏贴图片网址或者上传图片,谷歌会帮助你找到更多含有一模一样的图片的网站。

这个一般也可以用于查看那些独立站在卖同款产品,你可以对比下定价和页面装修等等,也是一个十分实用的功能。(来源:我的推广生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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Shopify独立站依靠谷歌搜索引擎优化排水系统可以吗(2021年)

最近有几个广告稳定出单,看了下出单的关键词,想着是不是可以根据这些关键词来做seo,因为实在不想把这个钱就这么给谷歌了呀,三分之一的成本,三分之一的谷歌广告费用,剩下三分之一才到了我的口袋里面。

有时候想想如果能够把出单的这些关键词利用seo优化把网站自然流量做起来该多爽,几乎就是躺着赚钱呀!

下面来说下广告跑的两款产品,利用kwfinder查询的关键词seo难度,

产品一,

关键词一:这个关键词的seo难度是59,kwfinder一般查询的seo难度会比其他的工具小,这个59让人感觉不敢动手。

关键词二:这个关键词一个月2万次左右的搜索,seo难度36,看了下谷歌首页的竞争对手,感觉还是有点希望的。

关键词三:这个关键词的月均搜索量1万左右,seo难度48。

其实这三个关键词刚好对应的是how to, review,best的关键词,但是很明显seo难度都不算低,如果要靠seo路线,短时间都很难去做上排名;如果去做的话,要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最终不一定能够做上去,这就尴尬了。

所以说有时候真的是挺苦恼,只能继续给谷歌爸爸投广告。

下面说下谷歌广告跑的另外一款产品,

主要的关键词,月均搜索量3千不到,但是seo难度只有13。

像这种的就有信心去做下seo了,人都是这样看到数据不错的,就有信心去做,当然这类的关键词也不是说绝对能够起来,去年做过了6个单产品的seo网站,主关键词seo难度都在15-30左右,但是到现在为止也就2个陆陆续续有订单,其他4个泡都没有冒下,这4个里面有些主关键词seo难度非常的低,竞争对手也比较弱,但是就是排名上不去,有时候谷歌排名也让人琢磨不透。

目前总结了下,如果想快速的把一个网站seo排名做上去,还是需要能够把控时机,未雨绸缪,就是在一个产品还没有火起来的时候,或者刚火起来的时候,我们就快速的进行布局,这样的网站可能会在几个月内就冲上谷歌的首页,因为网上根本就没有什么竞争对手,但是这类的产品说实话不好找,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在里面。

例如下面的这两个产品,都是突然间就火起来的,然后搜索流量慢慢减少,最后趋于稳定。

Cargo Socks

backpacks with umbrellas

https://officechairtrends.com/

最后分享一个专门针对办公室椅子的网站,这个网站是做亚马逊联盟的,写了100多篇文章了,建站年龄是8个月多,我们可以看到文章质量很不错,seo优化做的也很好。

用ubersuggest工具来查询的话,可以看到流量是稳步的上涨当中的,这个网站也是代表了用文章来引流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如果想走文章引流路线的话,那么你可以多多参考下这个网站。

后面会分析下如果不写文章,只是上传产品,这种来怎么做谷歌SEO排名,因为毕竟大部人对于写英文文章非常的头痛。

谷歌海外推广秘诀一个月就能盈利(一):关键词

在大量信息充斥在用户眼前时,他们通常会使用关键词来进行搜索,快速获取自己需要的精准信息,然而,用户搜索出来的信息也是有排序的,为什么搜索引擎的第一页位置如此令人垂涎呢?SEO人员都希望自己的网站出现在搜索引擎首页,获得更多的曝光量和浏览量,以此来提高询盘与成交量。

显然,Google SEO优化中,关键词是非常重要的,一旦关键词不匹配,不仅无法提升网站排名,也无法为网站带来收益,关键词优化在网站中占据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今天小知就和大家聊一聊什么是关键词,关键词的分类及选取原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什么是关键词

关键字(keyword)是你要为其排名的单词或短语,也就是人们在Google搜索栏中输入的词组,例如:“破壁机”。

关键词不局限于中文或英文,数字、字母甚至符号也可以进行相关查询。

关键词的重要性

用户通过搜索词汇、短语或句子获取资讯,搜索引擎通过输入框输入的字词进行全网资讯匹配,而能被匹配上显示出来的就是关键词。

然而每个人的搜索习惯与词汇用语都不一样,那么如何能够在成千上万的词汇中,找到最适合自己产品的词汇,并被目标用户搜索到,以及在相同信息搜索结果中,呈现在用户面前的位置更靠前、更有优势,这就是我们研究关键词的重点。

关键词分类

1、按照热度分类:热门关键词、一般关键词、冷门关键词

热门关键词:一般搜索量比较高、优化起来比较考验技能水平;

一般关键词:搜索量和指数介于热门和冷门关键词之间,优化难度一般;

冷门关键词:用户搜索目的性很强,但是搜索量很小的词汇,但冷门关键词并不是说没有人搜索,而是指搜索的人比较少,在一些工具中查询不到这个关键词指数。

2、按照长短分类:短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

短尾关键词:一般是两个字和四个字组成的,比如机器;

长尾关键词:虽然搜索量不大,但是用户如果使用长尾关键词搜索,说明意图比较强烈、较精准,能提高产品及服务的转化。

关键词选取原则

在SEO优化的过程中关键词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对排名有着直接影响关系。所以,选取关键词是关键,想要优化出更好的效果建议参考以下几点原则来选择合适关键词:

1、关键词盈利度

关键词盈利度与它的广告点击费用密切相关,是判断你的广告是否盈利的关键。如果某个关键词很贵(建议出价),一旦你出价太低就有没流量,但是如果你提高出价,ACoS就会很高,超出目标值。

CPC(广告单次点击费用) = 最大ACoS * 转化率 * 单价

假设产品的单价=$19.99,最大ACoS=30%,转化率=10%,那么CPC = 30% * $19.99 * 10% = $0.6

也就是说,19.99的产品,如果你想收支平衡,定位的关键词平均点击价格应该在0.6美金,那么,后台的建议PPC出价就应该小于0.6的2倍,也就是1.2美金!

当你的关键词的建议出价高于1.2,小知就建议你避开这个关键词了,或者密切关注该关键词的实际表现,以确保广告运营绩效达标。

2、贴近目标用户的搜索习惯

在行业优化的专业术语叫关键词,而用户的习惯用词却是搜索词。同时我们要了解,用户只会对产品进行简单的概述,对产品的功能、形状、或颜色等进行简单的搜索。

因此,关键词的选取一定要贴近目标用户的搜索习惯。

3、避开热门关键词

同一个行业这样的情况有很大几率:有一个关键词很多企业都在使用,用户搜索使用频率非常高,但是缺乏精准定位用户。因此,小知建议,在选取关键词时最好避开热门关键词,不要盲目跟风选取,选择最适合自己产品的关键词,即搜索量大、转化率高、有商业价值的关键词。

4、减少选取过于冷门的关键词

快速提升网站排名则意味着比竞争对手多了一些流量和成交的机会,而冷门关键词意味着优化难度低,容易优化。一般情况下,这类关键词搜索量不大、转化率也不高,所以,在选取关键词时尽量减少过冷门的关键词。

5、恰当选取长尾关键词

我们知道长尾关键词相对于核心关键词的搜索量小很多,但是它带来的流量非常精准,转化效果更好,所以小知建议可以合理布局适当的长尾关键词,为网站带来更多精准流量。

以上就是关键词的分类及选取原则啦,关键词在SEO中的地位举足轻重,我们要注意谨慎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