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海外推广秘诀一个月就能盈利(一):关键词

在大量信息充斥在用户眼前时,他们通常会使用关键词来进行搜索,快速获取自己需要的精准信息,然而,用户搜索出来的信息也是有排序的,为什么搜索引擎的第一页位置如此令人垂涎呢?SEO人员都希望自己的网站出现在搜索引擎首页,获得更多的曝光量和浏览量,以此来提高询盘与成交量。

显然,Google SEO优化中,关键词是非常重要的,一旦关键词不匹配,不仅无法提升网站排名,也无法为网站带来收益,关键词优化在网站中占据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今天小知就和大家聊一聊什么是关键词,关键词的分类及选取原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什么是关键词

关键字(keyword)是你要为其排名的单词或短语,也就是人们在Google搜索栏中输入的词组,例如:“破壁机”。

关键词不局限于中文或英文,数字、字母甚至符号也可以进行相关查询。

关键词的重要性

用户通过搜索词汇、短语或句子获取资讯,搜索引擎通过输入框输入的字词进行全网资讯匹配,而能被匹配上显示出来的就是关键词。

然而每个人的搜索习惯与词汇用语都不一样,那么如何能够在成千上万的词汇中,找到最适合自己产品的词汇,并被目标用户搜索到,以及在相同信息搜索结果中,呈现在用户面前的位置更靠前、更有优势,这就是我们研究关键词的重点。

关键词分类

1、按照热度分类:热门关键词、一般关键词、冷门关键词

热门关键词:一般搜索量比较高、优化起来比较考验技能水平;

一般关键词:搜索量和指数介于热门和冷门关键词之间,优化难度一般;

冷门关键词:用户搜索目的性很强,但是搜索量很小的词汇,但冷门关键词并不是说没有人搜索,而是指搜索的人比较少,在一些工具中查询不到这个关键词指数。

2、按照长短分类:短尾关键词、长尾关键词

短尾关键词:一般是两个字和四个字组成的,比如机器;

长尾关键词:虽然搜索量不大,但是用户如果使用长尾关键词搜索,说明意图比较强烈、较精准,能提高产品及服务的转化。

关键词选取原则

在SEO优化的过程中关键词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对排名有着直接影响关系。所以,选取关键词是关键,想要优化出更好的效果建议参考以下几点原则来选择合适关键词:

1、关键词盈利度

关键词盈利度与它的广告点击费用密切相关,是判断你的广告是否盈利的关键。如果某个关键词很贵(建议出价),一旦你出价太低就有没流量,但是如果你提高出价,ACoS就会很高,超出目标值。

CPC(广告单次点击费用) = 最大ACoS * 转化率 * 单价

假设产品的单价=$19.99,最大ACoS=30%,转化率=10%,那么CPC = 30% * $19.99 * 10% = $0.6

也就是说,19.99的产品,如果你想收支平衡,定位的关键词平均点击价格应该在0.6美金,那么,后台的建议PPC出价就应该小于0.6的2倍,也就是1.2美金!

当你的关键词的建议出价高于1.2,小知就建议你避开这个关键词了,或者密切关注该关键词的实际表现,以确保广告运营绩效达标。

2、贴近目标用户的搜索习惯

在行业优化的专业术语叫关键词,而用户的习惯用词却是搜索词。同时我们要了解,用户只会对产品进行简单的概述,对产品的功能、形状、或颜色等进行简单的搜索。

因此,关键词的选取一定要贴近目标用户的搜索习惯。

3、避开热门关键词

同一个行业这样的情况有很大几率:有一个关键词很多企业都在使用,用户搜索使用频率非常高,但是缺乏精准定位用户。因此,小知建议,在选取关键词时最好避开热门关键词,不要盲目跟风选取,选择最适合自己产品的关键词,即搜索量大、转化率高、有商业价值的关键词。

4、减少选取过于冷门的关键词

快速提升网站排名则意味着比竞争对手多了一些流量和成交的机会,而冷门关键词意味着优化难度低,容易优化。一般情况下,这类关键词搜索量不大、转化率也不高,所以,在选取关键词时尽量减少过冷门的关键词。

5、恰当选取长尾关键词

我们知道长尾关键词相对于核心关键词的搜索量小很多,但是它带来的流量非常精准,转化效果更好,所以小知建议可以合理布局适当的长尾关键词,为网站带来更多精准流量。

以上就是关键词的分类及选取原则啦,关键词在SEO中的地位举足轻重,我们要注意谨慎选取。

谷歌推广教学系列(三):构建谷歌SEO推广外链

谷歌SEO排名优化,外链工作基本上是逃不掉的,而且对于做谷歌seo优化的朋友来说,外链是最重要的工作,没有之一!为什么这么说呢?

外链通俗来说就是:从一个站点到达另外一个站点,其原理有点像“得分”,越多站点通向你的网站,那么得分就会越高,自然就有更高的几率获取排名。

今天,小渔夫我会具体说明有哪一些方法搭建外链,而不是笼统地让你去参考竞对的外链。因为你会发现,即使你知道对方再多的外联布局,你也不一定能照搬复制,因为你与竞争对手的资源和渠道是完全不一样的。

在教学之前,有两个注意事项要特别说明:

第一,有些网站虽然能让你发外链,但是它设置了nofollow,也就是说,这个网站的任何内容都不会被谷歌爬虫所抓取,因此这个网站的任何外链,都不能为你增添分数。

对于这个情况,小渔夫推荐你使用Ubersuggest这款工具,能对网站进行nofollow检测。

第二,每一条外链的得分并不算作一样,特别在今年7月份,谷歌更新了垃圾链接算法之后,意味着并不是网站的外链越多越好,假如外链全是不相关,无价值的垃圾外链,那么你的网站得分一样为零,一样不会有排名,不会有流量。

因此,根据网站的权重与内容,外链是有质量区分的,按照谷歌的说法,评价外链主要有三个因素:权威度、相关度、信任度。小渔夫建议大家通过Moz工具查询,可了解相关权重。

说完以上两个注意事项之后,下面,小渔夫主要是教大家,为网站搭建外链的主要方法

废话不多说,我们进入正题:

1.谷歌SEO——问答类外链

问答类网站,例如说国内的知乎、百度知道大家都很熟悉,很多企业都会在知乎上做软文推广。同样的,国外知乎——Quora也能做推广。在行业相关的问题下,你能留下自己的回答,并在答案中附上网站链接,这就形成了一个外链。

如果想把回答类外链做得更好,下面这两个点可以充分去做考量:

(1)问答类平台大部分都会自带搜索功能,因此,对于问题的关键词以及答案的撰写,都可以根据相关关键词进行布局优化。

(2)问题的回答一般都会有答案排序,因此,并不是说随便附上外链即可,还需要做出高质量、有价值的回答,才能争取更高的排名。如果你能争取到第一的排名,那流量自然源源不断。

Yahoo!Answers:https://help.yahoo.com/kb/account

Quora:https://www.quora.com/

2.谷歌SEO——客座博客外链

这个方法比较老旧,但仍旧发挥着巨大作用。

所谓的客座博客,就是指你写一篇非常好的文章,里面包含网站链接,然后投稿给其他博客平台网站。看起来似乎很简单,但别人是否采用你的文章是不可控的,因此,这十分考验你的写作水平,并且还会花费你非常多的精力时间。

假如有合适的合作方,并且已经有质量高的稿子,你都可以咨询一下是否能有机会合作,并不需要低声下气,因为这件事对双方都有利:平台本身获得了内容,吸引到了更多的眼球;而你也因此搭建起了外链。

3.谷歌SEO——个人简介外链

现在基本大部分网站在注册完之后都会配备个人资料的功能。个人资料中,我们往往能想办法把自己的网站链接附上,这就搭建完成一个外链了。有些网站还会特意设置“网站”一栏,用于填写个人网站,没有的话,可以在个人资料上作填写。

不过小渔夫并不建议大家用大量精力去做这一类外链,因为不相关的网站往往匹配度较低,同时,谷歌并不喜欢收录这一类外链,着重选择与自身行业相关的网站即可。

4.谷歌SEO——文件分享外链

国内有百度文库,豆丁网等各类文档分享网站,而在国外,你也能利用同类型的网站进行外链布局。把附有网站链接的文档上传到网站上,就能形成外链。这一类文档分享网站由于流量较大,所以一般权重也比较高,通过谷歌seo被收录的几率也比较大。

关于上传的文档内容,你可以围绕自己的产品进行制作:产品手册、产品特征、产品说明等;也可以根据你的行业进行制作:行业报告、行业分析、行业新闻等。

下面分享几个相关的网站供大家使用:

https://en.calameo.com/

https://www.scribd.com/

https://issuu.com/

5.谷歌SEO——评价类外链

现在很流行看评价,例如说看电影,看电视剧前先看一下豆瓣评价;买商品前,先看一下淘宝、京东评价;吃饭前,先看一下大众点评、美团评价。这一类评价网由于相对客观,且关注度高,因此很容易就能获得读者的信任感,且一般注册者即可评价,因此进入门槛低。

建议内容不要过于硬,要稍微客观可信,同时,不要忘记附上自己的网站链接,这类评价如果做得好,能获取不少精准流量。

6.谷歌SEO——B2B类外链

国内不少B端的外贸企业,经常会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中国制造等一系列的网站上开通卖货,但这一类的网站往往需要高额的会员费才能注册使用,假如只是为了做外链,当然不可能花费这样的成本。

但国外仍然有不少免费的,权重高的B2B网站能使用,而且关键的是,这类网站一般规模大,流量强,其网站权重也不会低。做这一类的链接,能直接在公司介绍以及产品介绍中加入自己的链接,而且由于权重比较高,所以这一类的外链质量都会不错。

假如想了解国外有什么好的B2B平台,可以看我之前的这个回答: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86577099/answer/2167266207

7.谷歌SEO——社交媒体外链

社媒,也就是我们常说的Facebook、Twitter为代表的一众社交媒体。由于网络上更多充斥着年轻人,而社媒能充分挖掘用户张扬自我的需求,因此十分受欢迎。只要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网站链接,那么这就是社媒外链了。

小渔夫在之前经常会推荐大家做社媒营销,因为社交媒体上,用户能分享自己的各种想法、认知、经验等多重内容,做社媒营销,在社媒中推广外链,不仅仅只是推广,其更大的价值在于能给Google传达出社交信号,让谷歌了解到你的网站的流行程度。

如果用户分享你的网站比较多,且不断地传播你的链接形成外链,那么你的网站在谷歌的眼里价值会大大提高,网站的评分也会迅速提升。

但即使如此,小渔夫仍旧不推荐大家利用各种软件在社媒上造假传播外链,不然谷歌可能会认为你的网站异常。

8.谷歌SEO——论坛类外链

论坛是不少流量的聚集地,因此我们也可以在论坛上放置外链。

论坛里面的内容一般都是由用户自行创作的,因此,自然就有创造外链的机会。行业论坛能在三个地方放置外链:帖子内容、个人签名、个人资料。在这几个地方加上网站就自然形成外链了。

但要注意的是,基本所有的论坛都会专门有人审核帖子内容,因此,很多时候链接放在帖子正文大几率会被打回。所以对于论坛中的各类问题,你要花时间琢磨比较好的想法或者答案,必要时,添加上网站链接作为补充,这样的外链帖子通过率就自然提高。

和前面的很多建议一样,对于论坛类的外链,并不建议什么论坛都做,毕竟人的精力有限,只建议做与行业相关或者产品相关的论坛,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比较好。

这是我关于“谷歌seo推广教学系列”的第三篇文章,假如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谷歌外链的只是,可以点击文末的“了解更多”进行了解

外贸培训-外贸培训课程「免费试听」-小渔夫

谷歌推广,谷歌广告词广告技巧

谷歌推广就好比做菜,简单学学就可以做,但要想做好还是需要下些功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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Google Ads:设置第一个广告系列

怎么注册开通谷歌推广账户(Google ads)这个简单问题就不在此论述,如有需要可以私信我。

如果刚刚起步,应该怎么知道这些事情?

这就是本谷歌推广指南的目的。首先,让我们讨论一下您可以在Google AdWords上投放的所有不同类型的广告系列。

通常,当说“PPC广告”时,从技术上讲是指搜索网络。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一直在谈论的内容,基于文本的结果会在您执行搜索后直接显示在Google上。

还有一个“网络”选项将扩展到您的广告展示位置。例如,如果您在Google的一个合作伙伴(例如AOL)上进行搜索,那么您的广告也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展示。

由于我们已经讨论了很多好处(例如,搜索者的意图和按效果付费),因此我们将大部分指南集中在搜索网络上。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比展示广告网络更好的结果。(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首先从这里开始的原因。)

谷歌推广展示广告通常会显示在其他网站上。这些横幅广告是通过AdSense网络在几乎所有规模的博客上发送的。Google声称自己的展示广告网络上的300万个网站和应用可以帮助您吸引大约90%的互联网访问者!

您可以定位特定类别(例如“家居装饰”)中的博客和网站。但是您将缺乏能够推动转化的杀手级搜索意图。

相反,您想使用展示广告网络来接触到很多人可以帮助您提高品牌和行业知名度。

这样,当人们开始搜索并寻找要购买的产品时,他们已经识别出您的名字。完美的例子包括高价产品服务。人们在第一次访问您的网站时可能会不太愿意花费$1k以上。

但是,在展示广告网络中看到您的名字并访问了您的网站几次之后,他们最终会在准备购买时进行搜索。

1、计算AdWords预算

为了知道您可以舒适地消费多少

假设您要出售砖块。您需要两个要素来解决此问题:您的每次销售利润和转化率。

如果一包500块砖的价格为200美元,而在这200美元中,您从每个包装中获得100美元的利润,则100美元将是每次销售的利润。

您的转化率是到达砖块销售页面时实际订购的人数的百分比。

如果该网页每千次浏览有10人购买,那么转换率就是1%。

由于在Google上投放广告需要花钱,因此他们也能从中获利。

在每笔交易中,您愿意给他们多少?

如果您认为每笔交易赚70美元还是可以的,那么,如果您通过AdWords每次成功转化,都向Google支付了30%的花费,那也是可以的。

将所有内容放在一起,即可获得最高每次点击费用。

最高每次点击费用=您的利润xGoogle的花费x您的转化率

在这种情况下,这就是$100 x 0.3 x 1%= $0.30

也就是说,您可以在Google Ads上为每次点击支付0.30美元,而每次销售仍可以赚70美元(前提是您的转化率保持不变)。

那不是很难,不是吗?

现在,我们可以按比例增加最高每次点击费用,以确定我们的每日预算。一种常见的误解是,您需要多次点击才能评估。

这不是真的。

您只需要单击几下即可开始。

当然,您拥有的数据越多,统计意义就越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您将获得大量数据。

如果您每天仅获得20次点击,那么就可以了。

如果以我们的最高每次点击费用,则每天需要花费6美元。您可以将广告系列投放10天,而只需花费60美元。

容易吧?

现在,您可以使用出价策略来提高谷歌推广效果。

Google AdWords为人们提供了几种不同的方式来管理这些出价,以帮助您一次跟踪多个广告系列的波动情况。

例如,您可以将其保留在“人工出价”上,以最大程度地控制广告系列。本质上,每个关键字或广告组都将具有相同的出价(当然,除非您手动进行更改)。

第一次这样做?预算有限?请将出价设置为“每次点击费用人工出价”,以确保在未意识到的情况下不会自动提高或降低出价。

自动出价

是一种高级出价策略,可以减少您管理每个广告系列所需的时间。例如,出价可以根据不同因素自行提高或降低。

假设您想吸引尽可能多的人。如果您的展示次数开始急剧下降,则出价可以提高一点,以确保您的广告能够继续展示并能看到。

那有什么缺点呢?

与人工每次点击费用出价不同,您无法为其他关键字设置每次点击费用的最高出价。您最终要权衡一些预算控制权。

智能点击付费

依靠Google自身的历史数据来帮助您预测何时何地调整出价,从而获得最佳效果。

例如,如果某个广告系列的效果看起来不错,它将自动提高出价以“捕获”更多结果(花费更少的钱)。同样,如果效果开始下滑,它也会在必要时降低出价,以帮助您节省浪费的广告支出。

您现在知道CPC指的是每次点击费用。每次转化费用出价是该费用的另一种变化,因此您需要支付每次操作费用(或转化费用)。

换句话说,Google会调整出价,以使您在广告系列上获得最佳的每次转化费用(即使在某些情况下意味着提高出价)。

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

仅适用于展示广告网络(以及再营销广告系列)。在这里,您每千次展示需要支付的费用(如几美分或几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您要为曝光付费,而不是为点击或转化付费。因此,您的目标也应该有所不同。

您不会使用每千次展示费用出价来最大化潜在客户或转化。但是,要提高品牌知名度,首先(在单独的广告系列中),然后跟上针对不同广告系列的每次点击费用和每次转化费用出价,相互结合

这些是最受欢迎的出价策略。但随后可以基于出价修饰符进一步优化每个出价。

三种常见的修饰符包括地理位置,设备和时段

地理位置

就是听起来的样子。您可以创建“规则”,根据某人从何处搜索来提高或降低出价。

例如,也许加利福尼亚人会花更多的钱。也许俄亥俄州的转换成本更高(按潜在客户成本计算)。

此修改将帮助您“消除”这些差异,从而避免在一个地区(如俄亥俄州)支付过多的费用,也不会在其他国家或地区(例如加利福尼亚州)上花更多的钱。

同样的想法也适用于某人正在使用的设备

在移动设备上访问互联网的人数要多于台式机。这意味着更多的人也在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搜索。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转化也遵循这一趋势。

从历史上看,台式机的转换率仍往往高于移动设备。

这些数据告诉我们什么?

您可能需要优化移动广告系列,以提高新的知名度或转化率。

因此,您可以通过设备上的出价调节来控制支出的分配额(以及何时撤回)。

最后一种最流行的技术被称为Dayparting。这只是指控制广告展示的星期几和时间

例如,如果您希望潜在客户致电您的办公室,则可以使用出价修饰符,以使您的广告系列在正常工作时间内最为激进。这是您希望电话响铃的准确时间。

但是,如果晚上11点是晚上,没有人来管理电话,您可以稍微降低这些出价。

一旦掌握了一些经验,便可以使用所有这些技术来完善。

得到预算了吗?对您可以花的钱至少有一个大概的了解?好。这是查找该价格的可盈利关键字的方法。

作者: 海外推广杰克

谷歌的推广效果如何!真的有用吗?

谷歌推广效果怎么样?google推广真的有效果吗?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来探讨一下。

先抛出一个观点——70%用户的谷歌推广没有什么效果!

啊?

看到这儿,你是不是心里拔凉拔凉的?

事实的确如此。

那就没必要做谷歌推广了吗?

错!

谷歌推广依然是全球范围内性价比最好的网络推广方式之一。

且往下看。

谷歌搜索市场占有率

几乎每年都要发布全球搜索引擎市场份额报告,谷歌一直名列前茅、遥遥领先,从未让大家失望。

从上图看,谷歌几乎囊括了绝大部分的市场,只剩下寥寥无几的份额给其他的诸如必应、yandex等。或许有人说,这个统计是不是有水分,OK,70-80%肯定是有的吧。

B2B流量的效果分析

中国很多外贸企业选择在阿里或MIC或环球资源等B2B平台推广。有效果吗?当然有。

但平台内的竞争也越来越大,效果没你想的那样好。(各B2B平台之间也有竞争)

一个采购商进入阿里某个产品列表页,该页同时包含了几十到几百几千个竞品,即便你是花钱往前排,但花钱往前排的不止也不止你一家。

细心的人会发现,不论在谷歌等海外搜索引擎搜索什么关键词,总能看到阿里,MIC的站点,这是为什么?

其实,阿里等B2B平台,本身就是Google的一个大客户,他们在谷歌上推广B2B平台,你再在他们的平台推广你自己。

苍天啊,大地啊,图啥呢?

为何不直接在谷歌做推广?

(阿里等B2B不光在谷歌做推广,还不间断地优化自身的B2B平台,其B2B平台的Google SEO效果,也十分可以)

做谷歌推广你机会很大

70%用户的谷歌推广没有什么效果!

这句话可以让一大批浅尝辄止、意志不坚的用户提早下车。

试想,如果你所有的同行都来谷歌做推广,那么,不就等于大家都没推广吗?

70%用户的谷歌推广没有什么效果!那你为什么要做这70%,而不去做余下的那30%呢?

google推广示意图

将谷歌推广做到极致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谷歌推广也一样。推广的时候,要投入大量的精力去研究,大量的时间去优化。

谷歌推广是一个系统工作,不是一蹴而就,不是开个户,填个词就OK的。如果是这样,也轮不到你来参加谷歌推广了,你的同行前辈们早在谷歌上发大财了。

对于对谷歌推广不太精通的人,可以去学习、去摸索,网上也有不少这方面的网课。

对于的确没有这个精力去学习的人,可以选择一家正规谷歌推广服务商帮你去做。

总之,做好谷歌推广,也并不难。

不是嘛?!

有的外贸SOHO一年在靠谷歌能赚几十、几百万——dollar,确是真人真事。(来源:南京佛搜谷歌推广)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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